私服日記好久好久沒出現了 >////<


最近實在過的很充實
約會滿檔
待辦事項也是漏漏長啊!
每天回到家後還要在電腦前忙碌一番才肯爬上床
韓劇也已經好久沒追了

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坐下來記錄生活點滴
但....又有好多好多想和大家分享的
((花東行和香港遊我正在努力中ing


今天實在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件超級好看的印花褲
所以就來一篇簡短的私服日記吧!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Inner: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私物
Bag: BV







這件印花哈倫褲早在月初千千上新貨時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當初新上架的是黑色款的

試穿過後一直嚷著想要想要
可是又擔心我不太能駕馭她
所以就默默的跳過去假裝她不曾存在


上個星期六又去千千那裡和一群女孩們一同玩耍時
忍不住又穿了一次新色 米色來著
這一穿可不得了了....
完全失去理智
原本所擔心的一切都拋到腦後
這回立志一定要把她帶回家

果然我就這麼穿回家了!! 
連脫下來都不願意......






前幾天鼠媽一家人上台北來玩耍
我就穿著這套和他們約會

上衣也是同一天和千千購入的
吃多了阿G的口水
我愈來愈敢嘗試深色系的單品了


帶點藍色的黑灰素T搭上米色的印花哈倫褲
超級Match
果然還是要對比色才顯得出這件印花褲的美

不過我這個白色人可不是隨便稱呼的
硬是要再多加一件白色內搭來著
這樣多層次感我超愛






有女孩和我分享說這件印花褲她穿起來很像睡褲?
其實這是有撇步的!!

就是~ 高跟鞋來著


高跟鞋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只要蹬上她肯定好看來著!
有買這件褲子or還在猶豫中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原先我也打算穿平底鞋來著
沒想到真的有睡褲的fu
>////<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一雙平底鞋適合這件印花褲的
只是我還沒找到她
((這句話肯定是在為日後買鞋找藉口無誤!!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明天一大早要和阿G去台南玩耍了! 來睏先
高跟鞋雖然說是女孩的好朋友,但我穿來還真的是巨人啊! 
乾杯燒肉的啤酒先生好嬌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