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幾久,腦袋完全空空的
先來個簡短的私服日記暖暖身吧!




最近好想好想吃popcorn
於是和老大撒嬌來去看電影

其實我想看的電影還沒上映
不過內心超級渴望popcorn
無論如何都想要滿足


剛好老大對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的轉生術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這麼殺來信義威秀了......





不過我們實在很隨性
沒搞清楚上映的時間就跑來
還跟著人群排隊了好一會
直到我突然想到來看一下有什麼場次好了
這才發覺還沒上映啦!



還好沒到售票窗口大喊轉生術二張
((光是想像售票人員會用什麼表情看著我們就好笑 >///////<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H&M (六月香港購入)
Shoes:Tory Burch
Bag: BV
Sunglasses:Chloe Erine








這件上衣是Sweets shop 六月的單品
共二個顏色:裸膚色和黑色

我可是大地主耶
這種裸膚色系的大地色可是我的本命色
不囉哆~ 立刻叫老闆娘打包裸膚色


不過看著大家都瘋狂購入黑色
害我也忍不住試穿一下
沒想到一試穿整個為之瘋狂
不停的和千千拜託一定要幫我追加一件
還把擁有他我的人生就完整的這種爛梗拿出來用.....


其實我夏天不是那麼愛穿黑色的衣服
總覺得黑色和我有那麼一點沾不上邊
不過這件真的很好看
我小心機的在裡面加一件白色的小內搭
微微露出營造多層次的穿搭
好看極了







搭配的印花短褲是六月和阿菲菲去香港小旅行時購入的

我愛死H&M了
除了價錢便宜讓人買的很開心
我這個大M的屁股還能塞進S號
爽度真的是100啦!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印花短褲
不論是幾何圖形or大花款
都非常的in

我害羞不敢穿色彩繽紛的大花款
於是選了低調的幾何圖形
配上素色的上衣就很好看




我尪非常喜歡我這身LOOK
他說很適合我們家的C寶貝 >//////<






同場加映我們家帥哥老大的穿搭

Top:韓國購回
Bottom:韓國購回
Shoes:MUJI
Bag: FOSSIL



這傢伙最近也是一個愛漂亮
不停的想要穿新衣出門
還會叫我要幫他拍照..... 


((我好擔心他會吃到某C的口水開始瘋狂買衣服!! >////< ))






我們家老大最愛穿這種微微合身的襯衫了
還好他最近比較瘦
不然我超怕那釦子會繃開.....

韓國男裝都做這麼小件
是要想逼死誰啊??


對了~ 老大那雙白布鞋是去年買的
我也有一雙耶
不過.... 我到底是藏去哪裡了
怎麼都找不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