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穿新衣和姐妹們約會最開心了!
^+++++^




最近趁季末又為衣櫃添加了許多新朋友
昨天和女孩們約會立刻新衣上身


我只能說阿菲菲對我真的超級有愛! 
把我拍的好美好美
阿菲菲我對妳也很有愛哦!
只是欠缺拍照的美感啊...... 
>/////<






從W Hotel 10F 往下看還挺嚇人的
我有稍稍腳軟 >/////<






哈倫風的牛仔褲好看極了
今天穿出門立刻被歐漏

輕薄透氣的外套是夏日必備的
外出可以防曬,在冷氣房裡又可以保暖
每每出門一定會拎上一件啊!

這樣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我金呷意啦 ^+++++^








年紀愈大
買的衣服愈來愈偏簡約風
而這種基本款的上衣就是需要個稍為有份量的飾品來點綴

仿舊古銅色的多層次項鍊也是我的心頭好啦~








以上就是我新入手的新衣啦!
是不是很C Style啊~


簡單分享完畢
過二天再和大家分享我還買了哪些......
>///////<






最後來張和熊抱哥的合照

這傢伙草莓味超重的
害我好擔心會招來螞蟻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