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看C小姐的穿搭也會是膩的
今天的私服日記改分享我們家老大的新衣好了





這傢伙遙枝枝,金身都是新貨來著
我們只是去吃個鐵板燒而已耶
是有必要這麼盛裝打扮就是了! >/////<


((Mos burger的紅茶真的超級好喝的))







老大這身新衣全都是五月去泡菜國時買的

這傢伙和他的嬌妻一樣非常的熱愛泡菜國出品的衣服
所以五月去泡菜國時
他可是發狠買了一大堆

((買的比我還多咧 >//////< ))






是說泡菜國真的很小氣
衣服都做好小一件

還好我家老大算瘦的
所以還買的到一些衣服
若再胖一點,就算再怎麼喜歡也是沒緣啦~







我最常和他說的一句話就是:穿新衣服最開心了!

這天他終於能體會了
^+++++^









好啦! 串場跑龍套的已經的介紹完了
現在要榮重介紹名模C出場啦~

啊~剛剛不是才說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家的帥哥老大??







沒辦法!! ((攤手ing~

老大怎麼拍都呆
我怕整篇都是他會太乾
我還是也順便寫一下C小姐的穿搭好了

((明明就自己愛現還要牽拖老大
^+++++^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2012 May.
Bottom:Lovely C. 2012 May.
Shoes:Gmakret
Bag: DAAD / Lovely C. 2012 May. 








這天真的只是很單純的去新光三越吃我最愛的鐵板燒
所以就穿的很輕鬆

薄荷綠的雪紡背心加上卡其短褲
再套上去年囤超多雙的流蘇白布鞋
一整個青春洋溢啊~

假日出門覓食小逛一下穿這樣最適合了
想要嚇趴一下就再戴上C爸爸幫我買的Chloe
哈哈~ 假掰到了極點!
>////<








這天覓食完了之後
順路上樓補貨

RMK的粉底液真好用
不過我前幾天在怡佳的特賣會因為便宜又買了EL的粉底液
哈哈~ 變心的速度之快的咧
>/////<






RMK的小姐人真好
還順便幫我修一下眉毛

是說我還真是手殘
修眉毛實在太難了
我每次自己修都會缺角、不對稱
要不然就是被修眉刀劃傷流血.....


唉~ 看來這種事還是要有天份才行 >//////<







小聲說
 最近有不少朋友想再購買上個月揪團的DAAD杏色小方包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Mail給我吧! (6/22為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