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是我最愛的午茶排名TOP之一

阿菲菲最近在台北逗留的時間很多
所以我打算帶她吃遍我的口袋名單
((要肥大家一起肥啊~ ^++++^






星期六的下午
我很囂張的沒有訂位就跑去
心想這麼貴的午茶,又位在鳥不生蛋的大直住宅區
應該不會客滿吧!!

結果我真的太輕敵了?? 
人家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的名氣可是旺的很
哪能容得我們不訂位就跑去啊

不過~ 我們運氣真好
獲得了戶外的坐位
雖然沒有舒服的沙發和涼爽的冷氣
不過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及徐徐涼風也是非常棒的體驗啦!

((不過太陽真的太耀眼了!! 我一直和服務生要冰塊啊......








戶外用餐區的設計蠻漂亮的
我們瘋狂的拍照啊~

室內用餐的客人們隔著透明落地窗看著三八兩朵花一定覺得很好笑
>//////<







每個小地方的擺設都很特別












我們真的是瘋狂拍照啊!!

是說阿菲菲對我真是超級有愛的
把我拍的好美好美 >/////<







戶外區還有一個大搖椅
坐在這裡吹著涼風還挺舒服的

要不是裡面的人一直往外看我們在搞什麼鬼
我還真想和菲菲就坐在這裡聊心事咧~






瘋狂寫真看完了
現在來分享餐點吧! ^+++++^




話說我們這天的時間太早了
人家下午茶的時段是下午2:30才開始啦

所以我們先點一份輕食來嚐嚐


這一大碗的生菜拉沙一送上來我笑了
^+++++^






這紅蘿蔔也太可愛了吧!
洗淨後真接對切就送上來了

超可愛的!!






其實我蠻怕吃生的紅蘿蔔
不過沾上鯷魚橄欖油好吃極了

一口接一口啊~







麵包也是好吃極了
我超愛吃麵包的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不愛吃的>/////< ))

這麵包真的太精采了







看阿菲菲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吃
^+++++^









在我們嗑完輕食後
午茶時間也差不多了


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幫我們送上今日的Afternoon Tea Set





午茶前甜點
包含:檸檬冰沙、杏仁脆皮泡泡、檸檬馬德蓮、黑醋栗水蜜桃軟糖

檸檬冰沙超級酸的
我愛慘了

杏仁脆皮泡泡好香好香
上面還有一小塊金箔








童趣棉花糖

粉紅色的棉花糖讓女孩們一看到就喜滋滋的
表面還還灑滿草莓果乾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吃極了

有戀愛的fu >/////<







很大一球吧!!

可惜戶外實在是有點熱
棉花糖很快就融了






有多久沒吃到棉花糖了呢?
兒時回憶都湧上心頭了

((哎~ 又一催老的記憶 >/////< ))







感官花園
((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這蛋糕超級好吃的
內餡是香草卡士達及紫蘿蘭
外層的杏仁海棉蛋糕還有一層焦糖
好吃極了


暨上回的栗子蛋糕捲
這回又發現一心頭好啊!!

衝著這美味的甜點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名列C小姐的午茶TOP真的不為過啊!






服務生看我們吃的很開心
又悄悄的送上一小杯覆盆子Sorbet讓我們品嚐






哦~ 我最愛酸溜溜了
好吃極了!!

每次來總是忘了要預訂現烤千層派
據說每日限量的現烤千層派的佐料就是這酸溜溜的覆盆子Sorbet
下回再來一定要品嚐到現烤千層派
((握拳ing~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02)2533-2377





謝謝阿菲菲總是陪我吃遍好吃的東西
可以和妳分享我喜歡的東西真好
下次我們來去吃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