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2

女孩們的午茶時間
W Hotel的午茶也太美味了吧!





三人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開心極了
果然和女孩們一起享用午茶是最棒的時光






是說.... 這二位好忙哦!
一個忙著幫食物拍特寫
一個忙著幫自己拍特寫
我被這情景逗到笑翻^++++^






今天大失血啊!! >//////<


被超鋒利的剪刀尖頭刺到
一開始還沒發現受傷了,只覺得刺刺的
直到聽到滴答二聲往下看才發現血流不止啊

不誇張,真的是完全像水流一樣止不停啊!
頭都暈了我~

最好笑的是
老大還以為我割腕了 
((因為我早上在和他生氣))

這傢伙的腦子裡到底裝什麼啊?


傷口隱隱作痛
看來這幾天得去給人洗頭了 
哈哈~ 有賺到的fu







Jun 24, 2012

"極積"和C小姐一直沒什麼交集來著
唯獨花錢這件事例外

說到Shopping的行動力我還是完全擋不了啊~....
((而且拖人下水一起買也完全不遺餘力)) >/////<


才說要買摩洛哥優油的
沒幾天的時間立刻入手
吼~ 味道也太舒服了吧!
目前才使用一次,還沒感受他神油的威力
不過~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吹頭髮的時間變短了
哈哈~ 太妙了!!

再觀察幾天看看這摩洛哥優油是否真的那麼神!!







六月都快結束了
這個月的生活小點滴竟然都沒記錄 >/////<
吼~ 到底是在忙什麼啊
感覺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很想就這麼跳過去
可是生活中有些小確幸還是想要記錄下來
所以還是補一下這遲來的生活隨記吧!



Jun 23, 2012




離開台灣三天
回來後馬上大感冒

雖然吃了三天的美食
不過生病還是想吃最的火鍋

呼~ 蛤蜊鍋真的真的好美味哦!!


有一對幼稚copule看到我的蛤蜊殼排排站說我很變態
賭氣說要排生蠔殼和龍蝦殼給我看
看來我得回敬螃蟹殼才行囉!

((哈哈~ 我們好幼稚哦!! )) >//////<






Jun 21, 2012




可愛的Alvis為C阿姨的香港行留下了非常棒的回憶
謝謝Ivy和Him的熱情招待

下回請一家三口來台灣和我們一起玩耍吧!





Jun 20, 2012




為期三天的三八兩朵花HK小旅行正式啟程~ 








三八C很假掰的一個人搭早班飛機去探險
是說上回去香港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吧....
之後都只有轉機過境香港

這回因為菲菲要上班到中午
我興起了一個人獨自勇闖香江的念頭


不過泰利先生來攪局
我超擔心半天的小探險會變成三天.....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阿菲菲飛快的就來和我會合了
^++++^





是說..... 都還沒離開台灣
我的Ted Baker膠鞋的蝴蝶就飛了

是有這麼想出去玩就是了啦!! >////<
((還好我有多囤一雙))


Stacy小妞妞
妳和我說的蝴蝶結炸開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一個人的小探險說穿了不就是逛街、逛街再逛街....

Check-in放下行李後
立馬衝到H&M去挖寶

這件黃色的印花褲也太美了吧!!
app給阿千看
結果這壞丫頭叫我不要亂花錢

吼~ 這件才159港幣耶
不買真的會搥心肝
所以我還是偷偷買了
^+++++^





我只能說H&M讓我超驕傲的

這件SIZE是32號耶~~
(等於XS~S的意思啦!!))

C小姐的屁股有多久沒塞進XS號這種嚇死人的SIZE啊~
當初架上只剩下二件,而且都是32號的
我原本想說應該塞不下才是
但又捨不得放去
至少也要去試衣間狠狠的羞辱自己一番才可以放棄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穿耶!
吼~ 怎麼會有這等好事啊!

不過擁有大M號屁股的我都可穿32號
那真正穿XS號的小妞們不就不能買H&M了....






Jun 19, 2012




一大早就起床了
黑眼圈快要到下巴了......

這麼早起的原因是要來去處理我的一頭稻草啊~~~


雖然平常有認真護髮
不過髮尾還是很毛燥
定期修剪是拯救稻草的唯一辦法






這回和千千相約來RAINBOW HAIR找肯尼哥

肯尼哥是千千的御用設計師
每次看千千的頭髮都亂的很型
於是COPY CAT也來找肯尼哥拯救一下

((千千買的早餐超好吃的^++++^))







肯尼哥和我們分享了超好用的神油
呼~ 味道真舒服

回來立馬google一下
看來肯尼哥稱這瓶摩洛哥優油是神油真的名不虛傳
我一定要擁有啦!!

((李小玫、阿G~ 我們家這附近有賣耶! 要不要也來一瓶啊!!))






Jun 18, 2012




排隊買寧夏夜市的劉芋仔時看到了這一幕
立馬眼紅鼻酸還泛淚了.....

狗狗深情望著他的主人
讓我想念起離開六年的圓圓

好久沒夢到妳了....
這應該代表妳在天堂過的很開心吧!







擦掉淚珠大喊我要十顆蛋黃芋球
((我也太跳tone了吧~))

劉芋仔好吃極了
是說每次都要排隊真的很滅火....
所以一定要一次吃到撐才行啦!
^++++^







Jun 17, 2012





火鍋黨的三位首席成員聚會日
吃完美味的火鍋後又不小心敗家了......

((我們火鍋黨的宗旨就是不停的吃.... 不停的買.....






最近著實有肥胖的跡象
雖然都還可以用來服來藏一下
不過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

興起了重回飛輪懷抱的念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於是買一雙新的慢跑鞋是必然的

((話說... 我好像還沒去名飛輪課程耶 >////////<






一直很猶豫要買阿桃還是小灰
最後是小灰大勝
沒辦法~ ((攤手ing
誰叫小灰帶點搖枝枝的螢光黃
立刻打包

千千也買了一雙的
姐妹款又多一樣囉~
((這傢伙一定會說是兄妹款.... >3<))







Jun 16, 2012




香香的指甲油貴桑桑啊
不過每年總是會出現另人瘋逛的顏色

553和555據說很難買??

這天有機會可以把玩真開心
貪心的把二色都擦上
最近我的大腳丫好Blue哦~







Jun 13, 2012




博多拉麵是威力哥的最愛
他可是曾經連續三天都吃ㄋ

我們家這裡也有開一家分店
當初開幕時,我還看不起他咧~
覺得一定沒多久就倒 

結果自從威力哥和我分享他的美味後
我一整個覺得對不起博多拉麵啊~
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天帶老大也來嚐嚐
沒想到這傢伙也愛上了
還連續吃了二天....






Jun 12, 2012




大風大雨日
全副武裝的衝特賣會
UMO的雨靴+DAAD的機車側揹小包
十足完美的LOOK 

DAAD機車側揹小包逛街最方便了
Shopping最愛揹這咖小包了
^++++^





Jun 9, 2012




太陽無比耀眼的一天
和菲菲來到我最愛的SEASON午茶

C爸爸幫我買的Chloe Erine超級好看
從去年就想要擁有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入手
謝謝C爸爸






Jun 7, 2012




最近不愛開車
喜歡搭捷運出門玩耍
聽著韓劇的主題曲
很享受這樣的快樂時光

是說我好久沒有拚韓劇了
進度整個大落後
七月一定要好好的懶一下才行
>/////<





我最近好愛收藏colorful的東西哦!!
這一小籃我認真的想要全包了 >/////<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 後面那盤毛毛蟲我買了一碗
((是用的完嗎? ^++++^ ))







可愛的秀莉真客氣
來台北玩耍還買了小點心給我和千千
真是不好意思>/////<

下回來台北,記得來找我們
換我來招待妳吧!
^+++^






Jun 1, 2012

火鍋真的是不論什麼季節吃都好適合哦!!
信義三越美食街的銅盤烤肉好吃極了





狠狠的嗑上一大份
整個人生都圓滿了^++++^

是說~ 一個人吃飯已經很心酸了
斜對角的couple帶著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是覺得我太會吃了嗎? >////<






Mos Burger的紅茶怎麼可以這麼美味啊~
只要到信義三越的美食街覓食一定會買上一杯

今天只有一個人
買中杯的就好! ^+++++^






無聊一個人閒晃
手機傳來FB的通知聲
原來我們家的阿菲菲和小明跑到祥發去了
立刻也奔去會合
((FB打卡太讚了!!))

三人開心的玩了一會兒
最後用拍立得來記錄開心的一刻

嗚嗚~ 每次只要看到拍立得就會想要擁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