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前一個星期超級忙碌的
這二天瘋狂打滾補眠後,整個神心氣爽的
好久沒更新小日記了
就從這裡開始吧!!!

我最喜歡短短的小日記了 ^++++^



May 24, 2012

Happy Thursday
就算忙的狠也是要和李小玫來個小約會



石二鍋好吃極了
妙的是之前在台中吃時還不覺得好吃
這回在台北再嚐
美味極了!!

火鍋果然是我的最愛啊!!




李小玫在市場買的100元墨鏡怎麼會這麼有型啊!
隨意綁個側邊馬尾
我好像泡菜妞哦! 
((噗~ 很敢自己講 >///////<





晚上和幾個朋友們去小酌一下
小小歡慶Sweets Shop喬遷




果然和姐妹們一同喝酒、大口吃肉是最開心的事
今天認識了漂亮的阿玲和他的活寶先生 薏仁哥 (大誤)
一整個晚上都笑呵呵的
開心極了

下回大家一起去唱歌吧!
我家老大一定能和薏仁哥當好朋友的
^++++^




May 23, 2012

我肯定是珍珠手鍊控來著無誤!!



都說了手鍊是戴給自己看的
所以一定要買自己最愛的

是說我的珍珠系列的手鍊真的好多好多哦!
剛剛隨便整理一下就有六、七款
說自己是珍珠手鍊控真的不為過
麻煩以後請叫我珍珠C,謝謝!
>////<





May 20, 2012

跑去千千的新工作室玩耍

蔡阿妞可愛死了~
看到這個超級美麗的更衣室整個大為瘋狂
一直要C阿姨和她在裡面玩耍




妞妞心情大好
很難得會乖乖拍照來著
連YA都比出來了

哈哈~ 我想她會想希望能常去姑姑的工作室吧!





千千的新工作室真的好棒好棒
一整個很溫馨、讓大伙可以休息聊天的地方

在那裡常常會遇到很多朋友
這天就遇到了從宜蘭來的秀莉
超級可愛的
下回來台北記得再來找我們玩耍哦!



May 13, 2012

出國前一天趕著和姐妹們來個小約會
在雜誌上看到TJB的介紹
立馬就約在這裡玩耍




TJB還真是不賴
下回還要再來享用美味的Brunch




謝謝這二位少女總是會和我分享好多美好的事物
感謝妳們

然後... 阿銘媽你可以再作弊一點
((臉會不會太小了點))




May 11, 2012

早上起床看到新聞大肆報道New iPad在台開賣囉!

不管老大是否有同意要買給我
我這個壞丫頭決定偷跑
先買了再說啊!




沒時間多加打扮
頂著亂髮+大素顏就趕著衝去燦坤排隊

好笑的是
完全沒有排隊這回事啊!
一進燦坤表明要買New iPad就直接帶去結帳買單走人

哈哈~ 大家對New iPad都不感興趣嗎?






我終於可以賴在床上看海賊王了
開心

老公謝謝你送的禮物哦! ^+++++^



May 9, 2012

我收到Key了....
整個嚇死我了!!





說話我雖然有微風白金卡,不過實在很少拿出來刷
最常用來過卡停車如此而已 ((羞ing
所以我會收到的微風之夜的VIP INVITATION很驚訝
更妙的是反而是永豐銀行給的!!

很怪~ 微風卡不是聯邦銀行?
為什麼會收到永豐給的??

是說我還真沒去過BREEZE NIGHT 
真的好想去看看哦~
阿G~要不要GO???






May 8, 2012

這張照片是原本是想要分享我買的新鞋子!!
結果... 老大把重要的鞋子卡了一半

我沒辦法狠狠的罵他
因為他把我拍的好瘦好"落咖"
>/////<





 有人想要買TB的基本款黑色金盾嗎?
目前有一雙8.5號(全新僅試穿的現貨),價錢保證非常甜滋滋
很想要的人來問我^+++^
 已售出囉! 感謝大家





這張是小月兒幫我拍的! 超有意境來著
((老大說假掰死了....

我又去千千的店裡翻新貨了!
然後又買了一件新的BF Jeans
一樣是瘦翻天了!!
這二天我要瘋狂穿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他的美

等不及的朋友先去找千千
昨天去看現貨還有一些
心急的快去搶 ^++++

Sweets shop






May 5, 2012

最近睡眠品質極差
晚上睡不著,早上又很早起
愉快的星期六應該是補眠的好機會
結果.... 早上七點就醒了
硬是在床上打滾到九點
最後實在是無聊難耐,於是轉身把老大挖醒去MOS報到

((哈哈~ 我們家老大真可憐!! >////<





星期六的MOS人潮大爆滿
完全沒有空位來著!!
只好厚著臉皮去和一位阿姨share座位 

好久沒吃MOS的早餐了
呼~ 超級好吃的!






中午要回阿爸家玩耍
阿姐家的二枚小人也要去

剛好可以把趁DAISO漲價前購入的二隻彩色手錶帶回去給小人們
一隻$39而已,便宜的要命
拿來騙小人們很適合
一人一隻剛剛好
不然我每次都被罵說只偏心小人二號 >////<






陽光非常的囂張
但是我愛的狠
曬曬太陽消毒一下
也許我的過敏會快快好啊~

今天和老大是白布鞋couple







May 4, 2012

最近裝潢大叔們更認真了!
提早到早上八點開敲
氣到我瘋狂大叫

不過尖叫聲不敵大叔們的鑽地聲
我輸了.....
包袱款款的來去誠品窩一個下午





是說.... 我好像也太囂張了
來看雜誌就算了
還自備飲料當作是在下午茶就是了((羞>/////<







每次翻雜誌總是會不小心又列了一大串清單

COACH的新錶好colorful
我想要桃紅色那隻>////<






櫻花妹這身LOOK我好愛哦!
我要來去泡菜國找找看






May 3, 2012

每個星期四是我和May的小約會
吃個午餐聊聊彼此的近況
偶爾再小小買一下




今天是補貨日!
特地跑到後車站去補貨
May買了洗髮精
而我最近護髮上癮了,不停的買護髮用品


回來google發現哥德式的Nigelle這系列共有四劑(分三組髮質適用)
我買的一般髮的第一劑 HY1+(免沖洗的)
是說最近懶惰都沒自己洗頭
到現在還沒打開用
金害>/////<

這一整組看起來感覺很威
如果HY1+好用的話我要去把整組買回來了
((上次阿G去kenny那裡護髮好像用的就是這組說.....





買完後跑去星巴巴小聊一下
我永遠都喝抹茶系列
May則是巧克力碎片的big fan






May的鮮奶油都跑到我這杯來了
整個快要炸出來了
好滿足哦! 
^+++^





每次看著這小妞低頭玩著iPad
再看看自己上手的小iPhone
一股心酸啊

啍~沒關係!我也快要擁有她了!






May 1, 2012


我實在很弱!! >////<

才說要討厭老大三天的
結果沒過幾個小時又和好了
二個人喜滋滋的手牽手去看午夜場





是說好久沒有這麼熱血了!
大概有八百年沒有徹夜不歸了吧!

不過The Avengers真的蠻好看的
超有梗的
熬夜來看值得的!!






這傢伙很可憐
才剛下班回家就被我拖出門
只好委屈的坐在路邊吃宵夜

((是說他有好種!! 我沒那個勇氣.....






穿著我最愛的BF Jeans出門
被老大說像是睡褲

嘖~ 他真的不懂BF Jeans的好





看電影一定要吃popcorn
是說還沒入場就已經嗑掉不少了

最近我迷戀上鹹鹹的奶油味
呼~ 今天吃的有夠味! GOOD~






看完電影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
回到家後到頭就睡
起床時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

一口氣少吃二餐餓的狠
於是和老大奔去A11嗑上一份豐富的鐵板燒

漾紅花真好吃 ^++++^






我特愛乾煸的香香脆脆的蒜片
好好吃哦!
每次都和師傅撒嬌叫他多給我一點

看著看著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