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趁老大休假日出門玩耍時
常常會遇到臨時要工作的情況>////<

通常我都是會臭臉、生氣
還要外加跥腳、罵人來著


不過這傢伙很懂我
只要把我拎到一個燈光美、氣氛佳
最重要的是東西好吃的地方
他就可以偷閒小忙一下

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是一個人愉快的吃東西
把玩一下手中的iPhone
要不然就是把我的心頭好們全都翻出來玩一下





這咖機車小包是泡菜國DAAD出品來著
我個人對她超級有愛

容量之大的
可以把我的心頭好全部裝進去
每天只要有這咖小包,一整天都會很美好






THEFACESHOP的HAND LOTION
是我這幾個月來超級愛用的HAND LOTION

蘭花味超級香的
不油膩但又夠滋潤
稍為按摩一下就全都吸收了!

每次想到就拿出來玩一下
愛死了


我是在泡菜國買的
(一口氣囤了好幾條>/////<)
台灣也有賣啦~






Chanel 的CHANCE是我最愛的香水
前前後後用完好幾瓶了
這個隨身瓶是我家老大八百年前還在熱戀時買給我的
說要讓我隨時隨地都香香的啦!


我喜歡隨身瓶的設計
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通常我都會噴一些在髮尾
走路晃動時就會飄來微微的香味
心情超級好的!!





ETUDE HOUSE的護唇膏也是我的愛

便宜又好用
蜜桃口味的好好吃哦! (誤)
嗚嗚~用到只剩下這麼短了
下回去一定要狠狠的補一下貨才行






OPI的指緣油

每次去做手部保養時
總是會被叮嚀著要常常使用指緣油
然後我每次都會忘記
所以就把她放在小包裡
每次把小包拿出來玩時就會記得啦~

OPI實在不錯用啊!






其實我外出不太補妝的!
通常都有只有出門那一刻是完美的
之後出油啊、掉粉的... 我都不管

只有這隻唇蜜我會隨身攜帶
偶爾拿出來擦一下心情就很好






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Chanel Rouge Allure Gloss #51









再來最後這個東西很弱
但需要用到沒有時就會傷心

Daiso買的棉花棒
39元一大包超划算又好用
單支包裝的很適合外出攜帶使用
我會帶著他是因為我是油眼皮來著
每次上完睫毛膏沒多久肯定就暈了.....

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棉花棒來處理一下
不然我的黑眼圈會明顯 >/////<








以上這包就是我每天出門都要帶著的心頭小物
無聊時就拿出來把玩一下
可以消磨時間讓老大工作一下
又可以讓自己心情好翻天

大家的隨身小包都裝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