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也有了TORY BURCH了!!






話說真的不要隨便去逛街!!

某次和千千去微風吃飯逛街時
一不小心就逛進TB
還順道試穿了好久

當初原本相中這雙無敵霹靂閃亮的黃色漆皮款
雖然心裡一度想說這麼貴桑桑的鞋應該要找代購買classic就好
可是我最近很迷戀黃色
於是硬是咬著牙、捏大腿的請SA打包

沒想到..... 得到的消息是斷碼了!!
((也不知該難過,還是要覺得慶幸....





後來~
剛好千千有個朋友可以幫我們從米國購入
只是米國也沒有黃色的了
於是又挑回基本款來著
不過我們用了一個史上無敵甜滋滋的價錢入手了
這是最值得開心的事!!


千千的朋友~ 非常







這雙就是我買的
CLASSIC REVA BALLET FLAT (BLACK / GOLD)

我個人覺得黑色+金盾牌是TB的經典
非常safe的基本款
怎麼穿都OK啦~







TORY BURCH的LOGO

其實很久以前覺得這麼大的LOGO實在有點俗....
但是看著HOLLYWOOD的女星們瘋狂穿著TB走跳
看久了也是會心動的....
((嗚嗚~ 好容易被勸敗哦!!))



皮料是羊皮來著
真的好軟好好穿哦!

但我還是要說真的真的好貴哦!!
台灣賣那什麼鬼價錢啊??
((窮酸mode on)) >////<






昨天立馬穿出去走跳

呼~ 超級好穿的
平底鞋真的是逛街的好朋友






黑色+金盾果然很好搭配
隨便穿都OK!!



What I wear

Top:韓貨(去年買的)
Bottom:韓貨(去年買的)
Shoes:TORY BURCH / CLASSIC REVA BALLET FLAT (BLACK / GOLD)
Bag:BALENCIAGA / CITY IN ARDOISE (2011S/S)
Watch:MARC BY MARC JACOBS







呼呼~ 羊皮真的好軟哦!
我的大腳丫可以踩在這麼柔軟的皮料上真是幸福啊!!


不過這雙鞋真的太貴啦! 嗚嗚~
even我已經用了很甜的價錢入手
但TB還是可以名列我鞋櫃中的TOP

我通常不會買這麼貴的鞋
所以我穿的好小心哦!
深怕我這個粗魯鬼去踢到磚塊說....
((窮酸mode on, again!!  >////<






就說黑色+金盾很好搭配吧!
換了一套休閒便裝一樣很適合

以上全身都是Sweets shop家的新貨
好看極了!!
超顯瘦的BF Jeans我有打包了.....
((其實我好想全部打包哦!!))






以下是咱們HOLLYWOOD女星們的TB穿搭
超級精采的,請服用!!





我超愛Blaire的!

好久沒追gossip girl了
嘿嘿~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懶惰了!






Elle Fanning穿小桃也太漂亮了吧!

下一雙我也想要入手皮標的
因為金盾如果有刮痕我一定會心痛死.....






我超級想要擁有的黃色
哎~希望明年的S/S還會出新色




豹紋款聽說賣的非常非常好

我是愛豹紋的
不過這款我真的還好!! >////<













Paris Hilton有超多雙TB的
金、銀、紅都穿搭的好精采哦!!









這種好東西真的會上癮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所有顏色都打包!!

我會努力的
((努力督促老大認真賺錢的^++++^ ))








有人有興趣想要接收TB的基本款黑色金盾嗎?
目前有一雙8.5號(全新僅試穿的現貨)
因為SIZE不合所以要含淚出售
價錢保證非常甜滋滋^+++^
有興趣的人再來問我吧!

PS.拜託不要問我TB的SIZE怎麼選! 
他的SIZE有夠難選的,我也是去微風試穿了好幾回才買的,結果買回來還是大半號......
好險大還有藥醫,小就真的要剁腳趾了!!


 已售出囉!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