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無敵狼狽!! 
因為三八C跑去挑粉刺,一整個大素顏!! 
醜醜醜啊我~ >/////<




昨天我家先生默默的看著我說
「可以減少去千千的店裡的次數嗎?」

因為我又帶回一件衣服了! 金害>/////<




唷喲~ 都嘛是昨天下午的一場大雨
害我覺得稍有涼意 (((抖~~~
所以就臨時起意買了件小外套來防寒


是說我相中這件外套好幾天了
每次去Sweets都會拿來試穿過過癮

因為我對於這種無領的外套超有愛
不過衣櫃裡已經有二件類似款了
所以沒有立馬購入







一件是不久前才購入的墨綠衣皮衣

目前出場機會才一次
所以每次都拿這張照片來充場面 
^++++^






另一件就是八百萬年前買的

當初我還買了二色
結果某次不知哪根筋壞了竟然二手拍出清
現在想來還有些後悔....






好不容易有個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購入
當然二話不話的打包啦!!


((D老大:怕冷不會搭計程車啊? 怎麼樣都比買一件衣服便宜......




男人們不懂我們買衣服的千千萬萬個理由
我想女孩們一定懂吧!!
^+++++^





這件新購入的無領外套的布料類似牛仔襯衫的FU
輕薄沒有厚感
就算是酷熱的盛夏也穿得住
還可以順便防曬一下


淡淡的藍色也是很百搭
配上今年非常popular的彩色鉛筆褲也很ok








袖口小有設計感
不釦也行,袖長大約是七、八分袖
但我偏好隨意的釦上
這樣感覺比較有特色啦~




以上,火速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問千千囉!
Sweets







是說最近去Sweets常常會遇到很多可愛的朋友,看來不能再大素顏去胡鬧了! >////<
嗚嗚~ 最近瘋狂長痘仔! 裝潢大叔拜託可以晚一小時再開工嗎?我睡眠不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