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2

這二天家裡迷漫著海洋的淡淡香味
宜人的香味真另人感到平靜啊!!


花朵香氛陸續到貨了
明天會將最後一批寄出
再請大家留意收件囉!!

另外閃亮亮包應該這二天就會到了
到時再火速幫各位寄出囉~

 如果還有朋友想要訂購香氛及閃亮亮包的,麻煩請mail聯絡我吧! 
Mail: cyndikuo0408@gmail.com







Journey Kaffe的bowl pasta超級美味
份量之大的
號稱超級會吃的C小姐也稍稍招架不住
不過... 今晚特別想念

明天來去再嗑上一份好了
^++++^







Apr 19, 2012

最近想要減少出門灑錢的機會
結果家裡吵的不得了

隔壁的裝潢大叔們超認真的
早上9點就開始拚了命的鑽地、打牆
中午準時12點休息
然後吃個飯睡個覺1點又開始
直到5點才下班.....

想躲在家裡睡懶覺都不行
>////<



是說我也真能買
不出門也買的亂七八糟




唷喲喂啊~
我被這個走路有風的氣勢給迷惑
所以..... 我買了! 
而且還拖了一票人下水
金害 >//////<









Apr 16, 2012

今天的雨也太大了吧!
整個就像是用倒的....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聽說未來幾天都會如此....
我想念太陽啦!!


隔壁的新鄰居準備要裝潢了!!
今天正式開始敲敲打打的
嗚嗚~未來幾個月都沒辦法睡懶覺了 >/////<





最近一股惱的喜歡酸溜溜這味
什麼酸的都想來上一口
就連飲料也要點檸檬特濃的才行
((我真的沒懷孕哦!! ))


前幾天剛好看到恬恬家有老奶奶手作的白雪公主檸檬醋 
死命的拜託她讓一罐給我!!


哈哈~ 這小妞人真好!
立馬幫我寄上一大罐
還順便附上她的拿手點心"純手工製作的布朗妮公主"

媽啊~ 也太好吃了吧!!
我家先生最愛這種巧克力味了!
一下子就被他嗑掉!!
看來得再去拜託恬恬幫我多作些才行了!!






C小姐最討厭喝水了
寧可喝飲料也不願意喝水>////<
這罐檸檬醋對我太有幫助了
加水稀釋後就可以當作我一天的飲水
不僅健康,還可美白
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荷包啦!

看新聞說什麼都漲,連搖搖杯飲料也要漲價了
不過我有了檸檬醋,暫時可以遠離五十嵐了



白雪公主檸檬醋   
((有意者請洽恬恬))









Apr 14, 2012

這幾天的天氣真奇妙
一天太陽、一天下雨的
搞的我都不知該怎麼穿衣服了!


最近生活中有好多愉快的事發生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喜滋滋的笑好久^+++^

當然不如意的事遠遠比開心的事多很多
不過我喜歡"放大"開心的事
這樣感覺難過會少一點

這就是C小姐的樂觀






最近超級愛這瓶林鳳營優酪乳
草莓口味的好喝極了
而且還有很多小粒粒的蘆薈纖果
感覺很像喝珍奶 ^+++^

奇怪的是在一般便利商店怎麼都找不到她的蹤影
我還特地跑去大賣場補貨說
一口氣買了十瓶

每天早上灌上一瓶
呼~真開心啊!!








Apr 10, 2012

今天有著耀眼無比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謝謝你!!





趁著放晴出門溜達了一會兒
離去牽車時
被一輛紅的發亮的Ferrari給吸引
恰巧就停在我們車旁
相比之下,我們家的阿枝枝一整個遜色很多 >/////<


多年前曾經坐過一次
那所謂的速度感真另人難忘
不求能擁有他
不過還真希望有機會能駕馭他奔馳一番

那個誰誰誰
快把你的愛駒借我玩一下啦!






最近千千的店裡進了一件我超想擁有的蕾絲西外
吼~ 真的是美翻天了

搭上鬆垮垮的顯瘦BF褲
再蹬上高跟鞋
好看極了!


千~ 幫人家訂一件啦! >/////<











上引水產是最近挖到的寶
美味極了!!

雖然身處於腥味十足的魚市內
不過花重本裝潢之下完全沒有另人感到不適
真想再次去品嚐一番
不過.... 那排隊的人群還真不是普通的誇張啊!!











眾人們想看的閃亮亮包第三色來囉~
黑、金兩色我都愛
而嚇趴的銀色也是心頭好來著

哈哈~ 我這個所有顏色通包的壞習慣什麼時候才會改掉啊!!











對於Longchamp一直挺無感的
直到這咖包!!

長揹帶的設計真的太誘人
我想要擁有她.....











香氛推出了四款新香味

我愛上了蘭花和海洋
味道好聞極了~

看來要再購入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