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私服日記寫的好開心哦!
不過有些朋友說我太晚分享了
害他們想買都買不到....

這回來就分享最近訂購的新貨
還熱騰騰的哦!



What I wear

Outer:Sweets
Top:Sweets
Bottom:韓物 (去年買的)
Shoes:Gmarket (去年買的)
Bag:私物









這天和千千約吃午餐
我們二個遙枝枝還先跑去找PONY幫指甲上個新色說

是說我這個假名模真的很三八
想仿效真正的名模花花擦上大紅色的指甲油 ((有看哈新聞的舉手))
但是C小姐的手不白又沒人家的好看
沒變成名模就算,反到成了大嬸了
金害>/////<


每次和千千相約吃飯、逛街總是會忍不住敗家
原本想要入手一雙Tory Burch的鮮黃色便鞋
還說好要一人一雙姐妹鞋

結果全省斷貨!!

吼~ 都決定要咬著牙買下去了
結果還買不到真的很怨嘆
所以又奔回千千的店把Quota花光光










這件粉嫩嫩的糖果色外套真是好看!!

是說... 我看了她二次了
都沒想到要把她拿來試穿
這天不知怎麼突然想到
結果一穿就死都不肯脫下來了









雖然是小翻領西外的剪裁
不過因為是針織的材質
少了西外的強勢
反而多了一絲絲氣質好女孩的FU 

((不小心站到黃燈下拍,結果顏色一整個大走調....))










為了搭配這件外套
我找了一件基本款的白背心

我特愛這種無敵百搭的基本款
所以在質感上都會特別的挑選品質好一點的

這件白背心別看他長的很簡單
實品的質感好翻天了
雪紡的材質,不過內有多一層內裡
所以單穿也不怕走光啦!!

超貼心的設計哦!! 



嗚嗚~這件現貨被菲菲搶走了
千千妳記得要幫我追一件哦!! 
(((拜託ing







夏天我還蠻喜歡穿背心的
戴上個性風的大飾品就很好看

吼~ 最近一直下雨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夏天啊??





哦~ 對了!
Baby blue的休閒褲是去年買的
藏了一個冬天現在才拿出來穿
沒想到還挺搭這套新鮮貨的
一整身很Colorful

原來C小姐也適合這種可愛的糖果色 
看來真的可以來買一件黃色的鉛筆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