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和菲菲來去我最愛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午茶
所以C小姐假扮成偽名媛來個時尚都會風LOOK >////<



What I wear

Outer:韓貨
Top:Sweets
Bottom:Sweets
Shoes:韓國自購
Bag:Lovely C. 私藏貨







我非常喜歡BF Jeans

只要版型挑的好
就算是寬鬆的BF Jeans也會非常顯瘦!!



千千和我一樣都有著大屁股和肥大腿
所以這小妞非常會挑顯瘦褲

這件BF Jeans就是千千的得意之作(之一)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穿來非常顯瘦啊!


我平常穿M號的
BF Jeans的版型通常會大一點點
所以這件S號我也塞的下去
不過啊~ 扁身的C小姐屁股大又寬,穿S號的超級憋
完全是把BF Jeans當緊身褲來穿的
所以我還是挑了M號
((始終擺脫不了大M....








通常穿BF Jeans時,我會把褲管捲個幾摺
露出全身上下最細的腳脖子
再蹬上高跟鞋

整個氣勢就出了來!!



很多阿兜仔都這樣穿的
不信你看











再套上一件人人都一定要有的黑西外
是不是真的很有都會風啊~ 







是說....這位阿兜仔還真是瘦啊~





BTW
前二天去千千的店裡,還有看到這款超顯廋的BF Jeans
現貨數量不多了,要的人快去搶啊~
Swe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