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及裸色是我的本命色

衣櫃拉開滿滿都是這二個顏色
只能說這二色實在是太好搭配了
而且人人都能駕馭
怎麼穿都好看


雖然說今年的主流是色彩繽紛的Sorbet color
Nude顯得單調了點
不過這種萬年不變的基本款才是王道啦!!

((但我還是會偷偷買個幾件粉嫩嫩的繽紛色來裝飾一下我的衣櫃啦!!)) >/////<







What I wear

Top:漢妮寶的二手拍極品好物
Bottom:韓貨
Shoes:Gmarket
Bag:Lovely C. 私藏貨




這件裸色系的TOP是我收藏的心頭好
幾個月前在漢妮的二手拍中搶來的!!

大家都知道漢妮的東西保養的非常好
拿出來和大家分享的每一件衣物不是全新就是激新
堪稱是二手拍中的極品啊~
每每秒殺
說是搶來的真的不為過!!


當初一看到這件衣服
我就大喊著這件有寫我的名字
搶標當天我人在外頭,還特意奔去千千的店借電腦來搶標
哈哈~ 果然老天爺最疼我了! 真的讓我搶中了 ^+++++^








我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點寬鬆的上衣
這種上衣真的很修飾身型


像C小姐本人是扁身來著,某個角度看起來很單薄,像張紙片兒
不過又因為很愛吃,所以肚子的肥油也挺多的
這種微微寬鬆的上衣剛好可以修飾這二點

太oversize的衣服我反而撐不起來
所以那個份兒要拿捏好
這種剛剛好的寬鬆感我超愛









今天天氣晴朗
穿上久違的短褲開心極了



白短褲是每年春夏必備的單品
不囉哆~ 今年肯定要再來一件才行
搭上Nude color 的平底鞋再拎上這陣子的新歡金光閃閃包

今天的LOOK我超滿意的啦!!
有點輕鬆感又不會太隨便
是C小姐最愛的Smart casual
^++++^








有發現這篇的照片挺假掰的嗎?

說真的年紀大了
皮膚狀況真的差很多
眼皮鬆了、臉也垮了,雙下巴三不五時就飛奔出來
拍照真的十張有九張醜
而唯一的一張稍為能看的就是剛好沒看到鏡頭 >////<


於是我家先生最近很愛幫我拍不看鏡頭的照片
吼~ 真的是假掰到了極點
不過... 好像真的有那麼好一點

哈哈! 難道這就是阿G所謂的意境嗎?







附贈上一張三八鬼愛搗蛋的照片
這傢伙最近戲很多
一整個很想紅

真的是會被他笑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