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終於在老大休假日這天放晴了
雖然沒有耀眼的陽光
但也足夠了

立馬奔去八里踏青




原想健康點來踩個鐵馬運動一下
媽啊~ 風也太強了吧!!
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自己都快被吹跑了

默默的和老大對看了幾秒
心想我們二個是為什麼要來吹海風啊??










沒有運動到,反而還吃了不少小吃
肥滋滋了我

不過久違的踏青心情很好
連白布鞋都出場了
突然很想念太陽很囂張的夏天
Summer~快來吧!!










Today's outfit

全身都是來自泡菜國
都是舊東西,出場的次數挺多次的
只有高跟鞋是新朋友來著








三月初在韓國訂製的
泡菜國的鞋子沒有大腳妞的份
好在還有真皮訂製款可以客製

老規矩,打包了二色

收到之後發覺也太好穿了吧!
有點後悔沒有把深駝色也帶回家....

不過跟也太高了
穿上後我整個變霸北 >/////<







我們家先生看我對著鏡子拍的很辛苦
難得主動的說來幫我拍一張

這傢伙偶爾會出現一些很貼心的舉動
雖然惹我生氣的時候居多啦
不過我都說這輩子能遇上他是我最幸運的事

老公謝謝你哦!






Oh~ 對了!
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滿滿的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