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話說昨天因為殺時間的關係
順路繞去ZARA閒晃
沒有想到就順手買了雙鞋

因為太便宜了
於是PO了張照片給大伙瞧瞧
沒想到這一看可不得了了


一群無法立馬衝去ZARA掃貨的蜈蚣好友們瘋狂請我幫忙代買
於是今日的目的就是去瘋狂掃貨啦!!


((當採購真是件有趣的事))









What I wear

Top:韓貨
Jeans:師大夜市購入
Shoes:Gmarket
Bag:Lovely C. 私藏貨
Scarf:Lovely C. 私藏貨



穿著老公的襯衫
外加男友的牛仔褲
今天是十足的男孩LOOK >/////<









是說台北的天氣也太難捉摸了吧!!
早上起床時明明還有太陽的
結果吃完中餐後就冷翻天了!! 

這身裝扮實在是太單薄了
抖~~~~









黃灰色的動物紋圍巾是春裝來著
輕薄的材質實在抵擋不住寒風
不過春夏的圍巾本就是裝飾的效果重於實用啦!
只是今天的天氣似乎不適合....




我對動物紋的熱愛不需多言
這幾年從秋冬到入春
我都不好意思細數到底買了多少 >/////<


和我一樣喜歡的人一定會懂的啦!
那個誰誰誰~ 你說是不是啊!! (搥胸ing~










這條鎖骨鍊也是Lovely C. 私藏貨 >/////<

小巧的圈圈,滿滿都是水鑽
轉啊轉的,我愛極了!!

可惜現貨只有一條
沒能多帶些回來和大家分享








是說有些朋友問我
這個月Lovely C. 怎麼靜悄悄的.....

哎喲~ 你們也知道我懶啊!
再加上這次去也沒瞧見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真的真的只有少少幾樣
所以就默默的跳過去了

如果有人真的真的很想要某樣私藏貨的話
再偷偷和我說啦!
下回有機會看到再順手拎回來吧!










今天還順道去給指甲上個新色
((其實這才是今天的最主要目的啦!!))


偶爾花少少的錢為雙手上個新色
心情真的很愉快

上一回塗的淺灰色我愛的狠
於是這次依舊是用著相同的底色 (essie #696 Chin Chilly)
不過花悄的在無名指上了金光閃閃的亮片
噗~我好三八哦!!


可惜焦距對到了新入手的Wallet
搶走了金光閃閃的風采
有機會再補上吧!!



 今兒個忘了帶相機出門,照片全都是用iPhone拍的,畫質不甚佳,請多包涵啊!!
 等了二個多月的團購發財包終於飛來我身邊了! 我要開始發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