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認真的記錄生活的
結果三個人當中,沒有一個人立即發文....


我發現要記錄生活的點滴
寫穿搭和敗家這種短篇小品是最容易也最有熱忱的
於是我要來開一個私服日記的單元
認真記錄每天外出的outfit了!!


是說不久前好像也說要來個iphone隨手記什麼鬼的.....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C小姐是懶惰出名的
而且啊~ 看習慣了阿姐的高畫質、高品質的照片後
iphone拍出來的粒粒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再者我對"樂画"熱度也只三分鐘,現在已經無法接受"灰漏漏"的照片了
((可惡! 我還花了超多錢去download的說.....
所以啊~ 那個單元就請忘了吧!! >/////<


不過這次新單元也不知道會持續多少
如果有一天又消失了
應該也不會有人覺得怪吧!
哈哈哈






午餐約會
地點:Party de Angelos 安傑蘿家的派對
人員:安妮姐、千千and C小姐
主題:吃吃喝喝、拍照聊天








三月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直到這個星期一才有空約會
這天我們約在東區巷弄的安傑蘿家的派對

媽啊~ 爆炸好拍照的地方

於是火速的吃完餐點
三個阿花就到處拍拍 >/////<







首先登場的是愛撒嬌的千千

阿姐一幫千千拍完照
二個人立馬討論起來
噗~ 搞得好像網拍外拍一樣 >/////<


是說阿姐的相機超讚的
每一張都拍的好美!!






再來是我們的首席名模~ 時尚的妮媽 
((小蘋果快來表演一下啦!!))

這傢伙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


叫一個高個子幫嬌小的拍照真困難
半蹲到我的腳一直抖抖抖啊......
然後我的小妞妞好搶戲哦! 
翹的咧~







最後出場的就是C小姐我本人啦!!
嗯~ 就這樣!! 
沒什麼好介紹的 (哈~



然後我的髮質很糟糕!!
突然發現布丁長的很囂張
髮尾的顏色退到淺的很沒質感
看來得去染深了!!






這張是千千的側拍
雖然沒對到焦,不過我好愛哦!!


我發現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怎麼拍怎麼怪、怎樣假
無意間拍的還比較自然啦









今天和千千揹姐妹包!!
都是淺色調的City
真好看!! 







午餐約會結束後
我們陪千千去開店

千千這個月帶回來一件超好看、超顯瘦的BF Jeans
立即來試穿!!

媽啊~ 也太好看了吧!!
老闆娘打包!






每次在千千的店都會玩的很瘋狂
店裡可用的道具超多的

今天演的是大明星逛街啦!!

揹上香香、戴上墨鏡
儼然就是好萊塢明星最常出現的休閒穿搭(?)



噗~ 我們真的好三八哦!
進來的客人常常被我們嚇到
金害.....










最後來一下本篇的主題

What I wear

Outer:nuee (八百萬年前買的)
Top:NiNi Shop (去年款)
Skirt:NiNi Shop (去年款)
Shoes:Ted Baker
Bag:BALENCIAGA / CITY IN ARDOISE


哈哈~ 好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