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和李小玫說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常常受到老天的眷顧
擁有許多天使來化解我的迷惘




我的這位天使G
平常偶有互動
字字都是關心,也句句說到我心
但我們顯少會長聊

說是神的指引真的不為過
今天就這麼沒由來的聊上了

我沒多說什麼
但她讀出了我的迷惘
給我了很多advice
也點醒了很多盲點
讓我深深的省思許多我自以為的論調
說穿了也只是為自己找理由、找藉口.....




謝謝老天爺總是對我這麼的慷慨
不吝給我許多的天使相助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謝謝你們
不論是任何苦難、甘甜
我甘之如頤、欣喜接受也勇敢面對
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好啦!! 感動完畢
我要來消化一下這些advice了!

還有,我是拿香的
不過真的必須說神對我非常好!


真的好想一一唱名我的每位天使
不過名單真的是一大長串
你們應該知道你是我的天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