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真不知我哪裡來的雅興
竟然用走的下山.....






年紀真的大了
走沒幾步路就累了! >/////<


想當年還不會開車時
我可是天天踩著高跟鞋在這陡坡奔跑

現在真的回不去了~









天氣涼容易餓啊~
和李小玫吃完季吉後
散步到15區想來杯熱茶配塊蛋糕的
結果15區竟然客滿!!

到底是為什麼變得這麼熱門啊??



於是回到最熟悉的星巴巴
連坐位都是同一個位置









最近迷上了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那白拋拋的鮮奶油超級消魂
好吃極了


我要趁著季末要多吃幾塊才行!!
((挖拳ing~








星巴巴推出了二代隨行卡
其實不太懂其目的為何
不過一直都有來星巴巴的習慣
於是湊熱鬧也跟著換了一張


到2012/11/6前
只要用二代隨行卡消費$100累計5次
之後的消費即可享95折的優惠

對於高價的星巴巴來說
這5%的discount還挺優惠的





二代隨行卡共有三種卡面
鍾愛綠色的我不加思索的就選了共愛地球隨行卡
不過回來後發現我好像更愛蝴蝶飛舞的圖樣耶 .....
((原來我內心還是少女來著 >//////<








我的新舊二張隨行卡


其實這種儲值卡真的很糟糕
因為很容易會為了把裡面的儲值金消耗掉而不停的去消費
然後用光了之後又會繼續儲值..... 
不斷的循環ing


我想這就是商家的目的吧!
而我這個阿呆就是會中計.....


不過不得不說
午後的星巴巴,真的很愜意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不斷的循環吧! ^+++++^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上個星期也去吃了一塊
哈~ 真的很愛她耶!

老公❤ 
下次帶你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