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連續二天的好天氣
真適合出門曬太陽





好想好想穿春裝哦~

是說春夏要穿鞋子都已經買了好幾雙了
唯獨衣服還沒ready.....

安妮姐啊~ 
三月的春裝一定要帶很多回來才行哦!







沒新衣穿只好先拿舊衣服來應急

夏天涼爽的白色雪紡上衣
配上秋天的杏色西外
十足的春意

再塞進繃緊緊的Skinny
我硬要說自己是春天的泡菜女孩 >////<







這件杏色的西外我真的好喜歡哦!
窄版的設計看起來很顯瘦
小墊肩讓身型更挺了

當初硬要買S號的
幾個月過去後驚覺好像又胖了些
S號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勉強了






另一個讓我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假口袋
用一點點豹紋來點綴
整件西外就不會顯得單調啦~








最近也給iPhone添購了幾件新衣
粉色的Melody很適合白色的iPhone
矽膠材質的保護套摸起來真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髒

Sanrio的貴死了
一個還要好幾佰元
突然很懊惱為何不在路邊買買就算了
畢竟我追求的只有裝飾啊!








今天順便去作手部保養
呼~ 按摩真舒服啊!

我還花俏的上了二種不同的顏色  >////<






這個概念是來自於我們家的阿雞 千千小妞
這小妞某天丟了張在微博上看到圖給我
真的好美哦!!

我沒有勇氣五隻手指頭都擦上不同的顏色
於是挑了二款顏色相近的指甲油來作怪

這二色都是essie的
色號是:#766 Glamour Purse及#696 Chin Chilly
我還蠻喜歡的
打算自己買來收藏說






我的美甲師Pony真貼心
還送我一隻指緣油
是香香的蜜桃口味哦!!
真開心~

我要每天帶著出門
才不會辜負了Pony的好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