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平日的我真的比較有活力耶
認真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2月的最後一天趕著去銀行存錢、補摺,再換點外幣
忙完之後搭著公車走跳去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搭公車了
收假後的第一天有著耀眼的太陽
真適合收收心
午後沒有什麼人潮
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曬太陽
呼~ 好舒服哦!








這幾天入手了一款新的短鍊
今天的天氣剛好很適合讓她出來亮相

((我長了一顆三八痘!! 超級搶戲的.....





三個相連不對稱的愛心,末端還鑲有一個水鑽
小巧的size剛剛好落在鎖骨
這是我最喜歡的長度


我有多拿一些現貨,有興趣的人來問我吧!!








之前滿額贈送的禮券今天到期 ((為什麼要有期限啊??
為了把他花光光
我搭了好久的公車奔到南西三越
快狠準的秒殺
再轉乘捷運到東區小逛一下

呼~ 今天真是忙碌啊!!


等老大下班後再一起搭捷運回家
這孩子最近真的忙翻天
睡眠時間少的可憐
連短短的幾分鐘他也可以睡著
希望他快快忙完稍為休息一下
瘦不拉機的樣子還挺讓人心疼的啊~






打完收工來去睏!!
明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