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這張對著鏡子拍的照片就知道我又去千千的店裡胡鬧了!  >/////<
沒辦法 (攤手ing~
誰叫千千的店離我常去的各個地方都很近
所以每次事情結束後總是會去玩耍

這次的目的是染髮!!








說真的
我還挺不會整理頭髮的
每次都隨著他亂
到也沒什麼特別在意







不過在三月去高雄玩耍時
忽然驚覺~
媽啊! 我的布丁也太囂張了吧!








我還一直覺得之前染的髮色不會太淺
頭髮長長了應該也不會太明顯

天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就這樣過了大半年都沒有想說要來染個頭髮整理一下






大半年前染的顏色早就已經退到說不出什麼色了
看起來極為粗糙沒質感的
而且顯的髮質很差的樣子

其實我的髮質還算OK啦~
只是細了點容易毛躁
不過髮色實在太怪異了
所以整體來說就是"難看"


原本都不自覺的
直到玩回來後看到照片才懊惱
一刻都不想等候的就想衝去染個新色

後來發現4月有生日折扣
價差不算小
於是硬是忍了半個月才去整理這一頭稻草 >//////<







坐了幾個小時之後
噹啷~ 我的新髮色終於完成啦!!


這次的要求只有一個
就是氣質! 氣質!!

於是拜託COCO幫我染一個看起來極為有氣質的髮色
((我不要再變成稻草頭了!!))







COCO幫我挑了偏冷調的深咖啡色染全頭
再挑了另一色也是深色系的咖啡色在內層作片狀挑染
目的好像是要讓頭髮顯的有層次感


染出的顏色真的看起來挺深的
看來質感好多了!!








這次只有單純染髮而已
沒有剪髮
因為我撒嬌說捨不得剪短還想要留長
如果要剪只能小修一咪咪

COCO說還好髮尾不會太乾
所以還可以再撐幾個月再修剪啦!

哈! 好在平常有認真護髮啊!!
不然我大概永遠都留不長吧~~






新髮色愈看愈喜歡
硬要說自己超有氣質的
>//////<






最近惰性又上身
私服日記又默默消失了好久
難得出門
就來一下Today's outfit吧!


Outer:韓國自購
Top:韓貨
Bottom:韓貨
Shoes:Minnetonka Moccasin
Bag:Lovely C. 私藏貨




金光閃閃的包好囂張哦!
不過穿的全身黑嘛嘛,總要來個亮點吧!
有人發現這咖包我私藏了二色嗎? >/////<
((其實我總共買了三色))







天氣真怪異!!
一會熱的冒汗
沒幾天又冷的發阧
搞得人很無力
((好吧! 我是在為自己的發懶找藉口))

最近一口氣把擁抱太陽的月亮看完了
好看極了!
雖然一直揪著心 >////<
不過享善也太想紅了吧! 超逗趣的
下一部要來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