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服日記好久沒出現了 >//////<

實在是最近沒買什麼新衣服啊!
而且出外也都是簡單的T-shirt + Jeans
實在沒有什麼好寫的
哈哈哈



這天剛好穿上新入手的Nude Top
於是就來分享她吧!!





What I wear

Top:韓貨
Bottom:歪拍THEGIRLWHO (八百年前購入)
Shoes:Keds
Bag: Lovely C.








這件Nude Top完全是因為要幫FB小社團的朋友們購鞋時無意發現的
丟了照片和大家分享
結果一不小心還造成搶購
只能說要買大家一起買真的是女孩們最開心的事






會愛上這件上衣除了她是我的本命色Nude之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點就是棉和雪紡二種材質拼接讓這件無敵基本款稍稍多了設計感



泡菜國的商品資訊註記材質是棉和雪紡
但收到實品時覺得不像是一般棉T的材質
我也不知那是什麼鬼來著
不過C小姐個人覺得質感極佳
有物超所值的FU啊~






除了肩部有雪紡拼接外
背後更是一整片的雪紡

微微的前短後長設計也很棒
我不愛太誇張、落差太大的前短後長
這樣一點點就足夠了!!







說是走路有風真的不為過

看~ 背後那片雪紡真的會隨風輕飄
好看極了!







雖然是長袖來著
不過挺輕薄的
穿著她在這麼囂張的太陽底下走跳
我竟然沒流汗!!


然後這件單穿肯定會被看光光
所以一定要加件內搭小背心






背後的設計真的是太得我心了
長度也剛好可以遮住大屁屁
加分! 加分!






特地翻出幾個月前在泡菜國買的長鍊來搭配這件上衣
嗯~感覺還不賴!!
^++++^






泡菜妞原本的穿搭是比較都會俐落的風格
是C小姐一直很愛的LOOK

不過我今天刻意換上淺色的Jeans
再穿上夏天必備的白布鞋
有股假日踏青的輕鬆感







白布鞋是去年買的眾多囤貨之一

小雕花超級可愛的
怕髒所以一直捨不得穿
沒想到就這麼躺了一年了
這天特地把她挖出來

不過我穿的小心翼翼深怕被路人踩到
看來還是同款再買一雙囤貨比較保險啦!
^++++^







以上私服日記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Oh~ 對了!
其實同款我還買了白色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