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現私服日記了!
哈哈~ 我還真是寫的很隨性啊

是說這篇定義為私服日記真的是騙票房來著!!
孤單一個人外加又沒帶相機出門
實在有弱啊....

所以就隨便看看吧!!  ((羞 >////<






今天完全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一定要去做
一個人待在家裡稍嫌無聊
於是決定出門閒晃去


What I wear

Top:韓國購回
Outer:韓國購回 (Lovely C. 2012 May.)
Bottom:韓貨
Shoes:Tory Burch
Bag: BV







這件上衣是上個月去泡菜國買的第一件戰利品
當時看到就對她很有愛

原本是想要拿來配西外的
不過今天只是單純的出門閒晃
於是隨便抓了件罩衫套上
果然很有逛街的輕鬆感






TB真的好好穿哦!
逛街有她作伴真愉快

有發現上上圖的背景就是TB嗎?
沒有錯~ 我又跑去逛了一會 ^++++^

差一點點又要入手一雙亮橘色的漆皮款
30% off 外加我的size只剩一雙是不是很誘人
不過我忍住了!






全身LOOK再來一張

是說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心酸
只能對著鏡子拍照.....
>//////<







珍珠手鍊人又一新收藏
很好看吧~

改天應該把收藏們拿出來排排站才是
看了一定會很開心









我沒靈感了.....
這篇一整個很虛
明天要來去參加婚禮,來去定裝先
希望明天私服日記會精采些
((前提是... 要有寫才算數!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