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婚禮穿搭來囉~

不過....
有沒有精采我不知道
但假掰肯定有的

要笑的、要吐的先準備一下
((別說我沒警告哦!!))







我最喜歡參加婚禮了

除了因為愛吃是主因之外
再來就是喜歡婚禮的溫馨氣氛
及和朋友們相聚聊天話家常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今天男主角是我們家先生的大學同學
他是我們家先生大學同學裡我最喜歡的一位
超級nice的好人一枚

很開心他找到了一位很棒的女孩陪伴他未來的人生
祝福他們永遠開心幸福哦!!






他們的婚紗是在關島拍的哦!
酷斃了 >////<

藍天、白雲及一望無際的海洋真是美呆了







What I wear

Dress:韓貨
Outer:韓國購回 (Lovely C. 2012 May.)
Shoes:韓國購回
Bag: BV






C小姐近來疏於打扮
通常都是牛仔褲、T-shirt再套上一雙便鞋就出門走跳的
所以參加婚禮絕對是一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


翻出珍藏許久的蕾絲洋裝來亮相
這件藏在衣櫃好一陣子了
當初我可是黑、白二色都打包了
不過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出場表演






全蕾絲的單品對於被千千暱稱為哥的C小姐來說真的是太甜了
哥我實在難以駕馭啊
於是搬出我最愛老梗"甘x辛風LOOK"






套上上個月在泡菜國買的牛仔外套來中和一下蕾絲的浪漫
果然這樣的LOOK比較適合C小姐


淺色牛仔真的好適合夏日
還好當初有堅持一定要擁有
這件外套絕對可以列入我的最愛排行榜啊







雖然參加婚禮再怎麼認真打扮還是比不過最美麗的新娘
不過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氣勢還是要有的

蹬上高跟鞋來著
瞬間一秒變霸北 >//////<







高跟鞋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只蹬要上高跟鞋
身型體態自然而然都會變的比較有女人味
最重要的是腿部線條也變的超級無敵霹靂長

所以女孩們~ 
請勇敢的多穿高跟鞋吧!






這天C小姐非常無恥的一直和老大說:看~ 是隋棠的腿耶....
不過這傢伙也沒在客氣的,立刻回說:隨什麼? 隨便吧你~
賤翻天了他>/////<






以上就是C小姐的婚禮穿搭
謝謝收看 ^++++^



另外啊~
這件超美的蕾絲洋裝對號稱173cm的C小姐來說真的真的太短了
稍稍一蠻腰屁股蛋就衝出來了
((當然我有加小短褲來著))

有興趣接收的朋友請聯絡我吧!
我還有一件黑色全新的也要一併釋出哦!



二色都被預訂囉!!





一年多前我們也是在晶華酒店宴客的
時間過的真快
咻的一下就一年過去了
嗚嗚~ 又老了一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