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阿菲菲逗留在台北的時間很多
所以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膩在一起
偶爾一起吃飯、聊天,訴說生活的點滴
再不然就是倆人手牽手的去千千的工作室玩耍
然後再小小買一點 >/////<

說好要和老娘母子倆一起約會好久了
好不容易在我出征泡菜國的前一天敲定了我們偽少女集團的小約會






約會最麻煩的就是選地點了
假日哪裡都是人
什麼餐廳都要訂位來著
我們還蠻臨時約的,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去哪裡玩耍

老娘說要想吃Brunch
剛好手上的雜誌正巧翻到這頁
立馬拍照app給菲菲
約會地點就這麼選訂啦!!








TJB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交通挺方便的
可惜不能訂位來著
所以那天我特別早點出門來去排隊候位

我到時,剛剛好客滿
店裡的服務人員很客氣的登記了我的電話
說有位子會打電話通知我

於是我就逛到對面的Hunter
就在我差點要挑出信用卡刷下一雙新雨靴的那一刻
電話響了
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啦!!

((報告:新雨靴沒入手啦!!))









TJB店內風格走的是少女們最愛的Tiffany Blue
下午茶還販售邪惡的高熱量甜點
吼~ 一整個得我的緣啦!!

馬上在心中TOP店家記上一筆










現在的店家都很聰明
除了餐點之外
還會附加販售一些打上自家LOGO的"自有商品"

在那個氛圍當下
其實真的會有衝動購買的念頭
^++++^

((不過我最近都有帶理智出門!! 老公快~ 給我拍拍手









我在店裡翻滾不久後
咱們永遠的少女阿銘媽 (a.k.a 老娘) 來囉~


這傢伙真的是少女耶!
>//////<






我們這天坐在非常舒服的靠窗沙發區

其實原本我們獲得的座位是在店內最裡面的角角
後來我一入坐後,剛好有一組客人離開
厚著臉皮問服務人員是否能換到沙發區
>/////<

沒想到親切的服務人員立刻幫我換位
服務真的是






不等菲菲的到來
餓扁扁的我們偷跑先嗑了


TJB雲朵奶茶

這杯真的超讚的啦!
是由煉奶和鮮奶調製而成的
對於號稱螞蟻的C小姐來說超級好喝的

好像也有熱的
下回我要試試熱的
味道一定更香醇






老娘點的蛋捲
((我忘了什麼口味>////<))


用料之豐富的
完全就是要把我們餵飽飽來著
好吃~好吃~







煙燻火雞肉帕尼尼

我超愛吃帕尼尼的
這個超級好吃的






也是一個讓人吃飽飽的餐點
份量十足
就連大食怪C小姐也吃不完啊.....







這客超級豐的JTB經典早餐是菲菲點的





我只能說TJB真的很用心
深怕你吃不飽
所以在餐點上用料完全不手軟的

我們都不是小鳥胃的人
這天我們都吃的好飽好滿足






嫩童阿銘這天玩的好開心
連薯條也嗑了一大盤







和女孩們約會最開心了
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的很開心

就算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小小的和姐妹們抱怨、訴苦
就能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

謝謝這二位少女的陪伴
下回~ 我們再約囉!!






TJB CAFE
(02) 2776-2527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index.html



BTW~ 
TJB超讚的! 
完全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來著
我們瘋狂聊天,待上好幾個小時
服務人員完全沒有不悅
還不停的幫我們添加開水

現在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餐廳真的好少好少
下回我要帶著iPad去待上一個下午
享受美好的午後







同場加映
小小攝影師阿銘大師之最新佳作





小阿銘對C阿姨真是有愛
瞧瞧他幫C阿姨拍的寫真多美麗啊~






完完全全是愛的視角






難怪阿銘媽的照片都拍的好美
原來咱們小阿銘這麼有天份



菲力哥幫我和老大看手相說我們會有二個兒子 >/////<
原本我還一度很難過的
不過看著兒子也許很好用的分上
我欣然接受啦~

所以~ 兒子你快來吧!!






是說.....
那天結尾的主題是什麼啊?
我完全忘了

看到照片止不住的狂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