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享我新入手的TB時
眼尖的朋友發現了我手上拎的小袋
紛紛的問我又買了什麼....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又"入手了一些些東西啦!
>//////<




Thomas Sabo是德國品牌的銀飾
據說在歐美可是號稱時尚貴金屬純銀首飾品牌來著
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對他很有愛
直到現在才擁有
開心極了~


我最喜歡CHARM CLUB這個系列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CHARM
一一掛在鋉子上
自己創造一條專屬於自己故事的飾品







這天和老大去信義三越晃晃
一接近Thomas Sabo
看到滿滿的CHARM我整個都笑開懷了我
^++++++^







立馬認真的挑選起來了我 >/////<

在所有accessories當中
我最愛的就是項鍊和手鍊了
二者之中,我對手鍊更是充滿著無限的愛意

因為對我來說項鍊是戴給別人看的
不過手鍊則是讓自己看的
戴上心愛的手鍊,看著就會心情愉快






所以這回我當然是全力主攻手鍊來著

手鍊的選擇蠻多的
我選擇的是基本款

基本款的手鍊依粗細不同分為三款
每一款又依長度分為三個SIZE

我選的是最粗的S號







手鍊單戴就超級好看的






這張照片中戴的是中間粗細的那款
相較最粗的手鍊比起來
對於高個妞的C小姐來說實在感稍稍弱了一些

嗚嗚~ 純銀是依重量計價的
買愈粗、長度愈長愈貴
還好我有省了長度的錢 >/////<







手鍊選好了之後
我就開始挑選CHARM了

櫃上展示的CHARM有超過好幾百種
每看一個就愛一個
貼心的SA直接把目錄拿給我挑選
我喜歡什麼,他就直接拿實品來幫我戴上










挑選CHARM真的是一大工程啊~
真的是每個都喜歡

不論是你想到的什麼小玩意兒
Thomas Sabo幾乎都有

CHARM的價位從千元到數千元不等
要不是口袋不深
不然還真想全部擁有啊!

(((不過以銀飾來說,Thomas Sabo真的比某T牌親切實惠多了! ))






花了好多的時間終於選定了
老公謝謝你哦!!






噹啷~ 這就是我幾經思量
最終選定的組合

嗚嗚~ 只能先選二個CHARM
不過總有一天我要定要掛滿滿來著
^+++++^







字母C
((應該不會有人問我為什麼選C吧!!


我超喜歡代表自己的名字的飾品
之前也買過其他品牌的姓名項鍊
今年菲菲也送了我一條刻有姓名的手鍊
不過單一字母我還未曾擁有過
所以一看到有字母C,我立即就選了她了~







巴黎鐵塔

我的蜜月到現在還沒兌現
所以我選了朝朝暮暮都在思念的鐵塔
我要用他來提醒老大這回事啊~







戴在手上的感覺很有存在感
只可惜CHARM少了些
如果能更豐富就很好了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好玩
可以慢慢收集
不同的時間選擇的CHARM也會有所不同
時間久了
就會形成一條充滿回憶、紀念的手鍊

這就是Thomas Sabo迷人的地方






這輛可愛的倫敦雙層巴士原本我也超想入手的
用來回憶我在倫敦的快樂時間
不過口袋不深啊

暫時借放在櫃上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把她娶回家的 ((握拳))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Thomas Sabo的官網瞧瞧
台灣目前好像信義三越A11、南西三越及板橋大遠百有櫃點



以上,敗家紀錄又一發>/////<

是說New iPad在台開賣那天我又去湊熱鬧了
不小心也拎了一台回家
回家後我還和老大發誓說今年下半年不再隨便亂買東西了
再買就剁手指
結果那傢伙說他去磨菜刀先.....
嘖~ 他是沒發現我有強調"隨便"二個字嗎?

((對了~ 我要去趕飛機了! 今天要和老大去玩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