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累累!!

這幾天回來後先忙著幫小社團的朋友泡菜國連線拎回的東西寄出
之後原本來想要裝死發懶翻滾去
結果一堆朋友一直在喊話叫我不要偷懶了 >/////<

所以我只好拼命整理出來
很不專業、照片也不好看
純粹C小姐的心頭好分享
喜歡的人就來看看吧!!

((只開放三天!! 因為我想要去偷懶啦! >///////< ))






這次去泡菜國前
原本是立志要把衣櫃塞爆的
結果去沒二、三天錢就快要花光見底了
再加上C小姐只適合基本款

無奈這回泡菜國走的全是浪漫蕾絲、超級大朵的花花款
這些都不是C小姐的菜>/////<

所以塞爆衣櫃計畫失敗........


不過啊~ 這回買回來的樣樣都是我的心頭好
精選中的精選啊!!
(噗~ 買沒幾樣當然是精選啊!!)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吧!


上圖的海軍藍 白色小花背心和夏日必備短褲 白色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白短褲不用多說啦!
我每年夏天一定會買個幾件來囤貨用
你們也知道C小姐粗魯的要命又愛穿白色的
所以一定要多囤幾件才行



而海軍藍 白色小花背心是因為我之前看到這張照片
我就超級想要擁有的

可惜這回泡菜國都出背心來著
完全找不太到好看的有袖上衣

不過這款背心也是超級好看的
有點小傘裝的設計,走路飄啊飄的
完全有中我的點




不過啊~ 夏天穿背心雖然涼爽
但我怕曬黑啦!
所以立馬找了件罩衫來搭配

這款罩衫便宜又好看
淺灰、黑色我二件都入手了




再來這套更是我想要擁有好久的

早在去年我就好想好想擁有一條美麗的杏色百褶長裙
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沒想到今年去泡菜國竟然我擁有了
拿來配牛仔外套和白布鞋無敵好看的

今年夏天這套我一定會穿八百次吧!! ^+++^




其實我也很愛這件紗裙
但我怕我穿在路上會被人家誤以為我是要去跳黑天鵝來著
所以看看就好.....









上面二款背心碎花洋裝 米、海軍藍就完全不用多說了吧!
很明顯有寫我的名字啊!

穿上內搭褲和便鞋
就是一套很適合逛街的LOOK

((上回沒跟到薄荷色款的這回趕快來哦!!))





我其實蠻愛穿洋裝的
不過高個妞真的有難買洋裝

這件假二件式背心洋裝難得長度夠
款式又是我很愛的休閒感
當然要入手
穿上我的心頭好牛仔外套
儼然就是個偽少女啊!!
((金拍謝!!請滿足三十好幾的大嬸心裡的小小願望))

PS. 該款較單薄,單穿會稍透。我有內搭蕾絲內搭褲和小背心哦!!





這款也是我的衣服無誤!! ^++++^

粉色條紋襯衫配上千千家的BFJeans真是超級絕配
不過我怕太像男孩,所以會穿上高跟鞋來嚇唬人

((上回沒買到破款BFJeans的人快去找千千,新款的也超好看的! 我二款都入手了^+++++^ ))




配上夏日必備短褲 米色也是好看無敵
假日我最愛穿這樣和老公約會去

小寬鬆的設計什麼身型都ok
我最愛這種設計了
可以把該遮的都遮住了
^+++++^




再來這款絕對是我的心頭大好

黃色棉麻外套雖然在韓國沒有幫我取暖
不過回台灣後防曬肯定有用
萊姆黃超級好看的!! 一定要入手~

配上基本款素色背心 白和夏日必備短褲 米色
好看翻了!!



這身LOOK我是看到雜誌上Cameron穿的
我就好想好想要和他一樣

可惜這次沒找到漂亮的淺藍色西外
不過黃色棉麻外套也很讚啦!!
是不是真的很簡潔俐落啊!




就算單穿也不遜色
果然萬年百搭基本款就是王道!!




最後粉膚色二件式小碎花背心 (附背心)這件我一定要大推

真的真的好好看哦!!
而且這件超級超值的,內附的粉膚色小背心拿來與其他單品搭配又是一套全新的LOOK
這件我今年也要穿個八百次才行




然後一定要和大家說這咖DAAD的新款小方包太讚了
我已經詞窮找不出形容詞來表達我對他的愛
只能說你一定要擁有啦! 
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回購入的
真的很少吧!!
只佔我衣櫃的小小一角

下回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發狠狂買啦!










這回也有帶一些小飾品回來分享
不過字數要爆了,所以請大家去相簿看看吧!

Lovely C. 2012 May.

有問題再來發問囉!!
感謝





心頭好團購規則如下

能接受泡菜國預購需等上7~21個工作天不等,且偶爾還會有斷貨需退款的情況的朋友,再來喊"有"哦!

通通都要追加來著! 因為現貨我穿了^++++^

統計截止日至5/24 PM8:00止 (付款截止日:5/25PM3:30!!)

請直接留言告知訂購品名、顏色及數量

不論件數一律酌收郵資$50
 單買飾品者,不論件數一律酌收郵資$40
 

完成付款的後請留下您的資料
 無名帳號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明細
 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金額
 E-Mail (重要事項都會以mail方式來通知哦!!)

Cyndi的e-mail:cyndikuo0408@gmail.com ,如果沒有無名的朋友可以mail聯絡我

如果有更多意見的話,歡迎大家給我任何指教哦!!




這回是C大嬸偽名模玩票性質的分享
不知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雖然我很想要每季都能去一次泡菜國塞爆衣櫃.....

我要特別感謝我家先生的大力支持,因為花他的錢買的特別開心 ^++++^
謝謝C姐姐的幫忙,從遙遠的中和搭車來我家幫我拍照
還有謝謝最可愛的千千,謝謝她出借美麗的工作室讓我補拍一些照片
而且還親自出馬幫我拍了很多超美超有意境的照片,我們家先生愛慘那系列了

千千的新工作室! 棒呆了!
常常在千千那裡遇見許多可愛的朋友,下回我們一起約在千千的新工作室玩耍吧!


還要還要感謝FB小社團的各位
因為有妳們陪我敗家,我買的超級開心的^++++^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