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2

今天是休假日!!
和老大奔去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呼~ 好看極了!!!
黑暗騎士系列真是一集比一集還精采
看完後立馬飆回家把前二集租來回味一下
結果八百萬人個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預約租借的名單漏漏長,被告知大約要等上一個月來著
嘖~ 誰有辦法等這麼久啊!

好吧! 只好回家down來看 >//////<

泡了杯冰涼的葡萄籽飲要來準備好好欣賞時
不小心把我心愛的小紅帽杯的蓋子敲到一小角
【Life】可愛的小紅帽溫暖我的心

嗚嗚~超心疼的 >////<
這個小紅帽杯可是我的寶貝耶!!

雖然杯子沒有破損
但我這個怪咖實在沒辦法接受蓋子有缺角這回事
看片的心情瞬間沒了
立馬開機上網打算再買一組一模模一樣樣的


結果.....
我又找到了另一組更喜歡的杯組了!! ^++++^




加藤真治小紅帽與大野狼‧陶瓷馬克杯組對杯

看~ 是小紅帽與大野狼系列的對杯耶!!
我要買來和老大一起用
^++++^






二個杯子都有小紅帽和大野狼來著
而且都長的不一樣哦!
Q斃了!!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擁有.......
((握拳ing




noa family 浪漫泡泡小手帕

oh~ 對了!!
今年真的熱爆了
不太流汗的我都狂噴汗啊!!

小方巾真的是今年夏天必備
這二條小黑貓我也要入手了
^++++^



以上都在幸福包裏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挖寶吧!!

買完開心了
我要來去敷臉、看片
明天要和好多朋友約會
心情超棒的^++++^






哈哈哈~
又是好久沒更新小日記了 >/////<

唉唷~
我的電腦秀逗了啦!
還好這幾天威力哥幫我整理好了
現在才可以開始更新
不然之前修一張照片都要等個一、二分鐘的
真的會很火大耶.....

不過現在一切都到位了
要來趕進度囉!





 

阿G某次替妞妞上指甲油
完成品被大伙嘲笑了好久
她為了雪恥
偷偷的練習好久

這天她硬是要幫我上色
害我心揪了一下>/////<



 

不過這回的完成品真的有進步!!
回家時我尪看到我的指甲還問我說是不是又去給PONY上色了

哈哈哈! 這可讓阿G驕傲了!!


 

這小妞一整個玩上癮還吵著要幫Claire也一起上色

瞧瞧桌上的給司還真不少
看來她是真心有意要發展Sweets 美甲部門
所有~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預約吧! (大誤)
^+++++^



Jul 21, 2012

 

我也玩了一下流行好一陣子的三捲電棒了
阿千用她新入手的玩具幫我捲的
沒想到還挺適合的

重點是!!
這已經是睡過一晚的樣子了
亂亂的也挺好看的

我這個copy cat也要來入手一隻了
這樣沒時間整理頭髮時就可以用亂亂的捲髮來撐場面了
^+++++^




和Claire約好要去找肯尼哥護髮
結果我太早到了
只好到ZARA晃晃

這一晃又買了一件上衣
我今年超級熱愛黃色
小星星超可愛的!!

而且我很壞心
要買大家一起買,連Claire也入手了一件
現在都要穿姐妹裝就對了啦!!
^++++^



Jul 19, 2012

 

跑去i love everything逛逛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擁這件綠色豹紋印花褲哦!!

不過出場的機會應該不多吧
我用盡了最後一絲理智逃離店家
但還是打包了身上這件素t

很明顯的一定要買一件就對了
^++++^




Jul 14, 2012

 

和老大去了一超花東部落之旅
非常新奇有趣的體驗

是說這傢伙也太愛睡了吧
才一上火車就開始昏迷
害我只好一個人望著窗外期待著這趟小旅行



 

原住民朋友特調的小米酒也太~好~喝了吧!!
我瘋狂的灌啊!

嗚嗚~好懷念這滋味哦!!




Jul 8, 2012

 

阿G生日她最大
陪她在日頭炎炎之下參觀蕾蕾和他尪的簽書會

是說人潮也太多了吧!
我們二個害羞
只敢站在最外圍看著
((連墨鏡、陽傘都出動了,就差沒戴口罩而已
^+++++^



Jul 5, 2012

 

最近都沒有時間去給PONY整理我的手
只好自己DIY來著



 

CHANEL 491和JILL STUART 104的組合還挺相配的
我喜歡這樣的撞色
好看極了




Jul 2, 2012

 

今年的夏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熱哦!!
這種時候最適合來一份ICE CREAM來消消暑

我們家附近的義美霜淇淋永遠只有一種口味
老大嚷著想要吃鮮奶的
結果今天是巧克力來著
(( Lucky~ 我喜歡巧克力 ^++++^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沒幾秒鐘的時間就快要化掉了

話說現在才七月耶
看來今年想要不曬黑真的太難了
>/////<




Jul 1, 2012



和菲力哥吃完晚餐後到Diary小酌

我和老大都非常喜歡菲力哥
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樂觀又正面思考的人
每次和他見面總是獲得滿滿的正面力量
開心極了!





Diary的調酒還不錯喝
不過我更愛他的下酒小甜點鳳梨乾
((我瘋狂吃了好幾份>/////< ))



這天我們討論到一件事
「你的快樂是什麼?」


天啊~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艱深了
我無法立即具體的說出我的快樂是什麼?
因為我一直處在快樂之中

對我來說快樂很簡單
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快樂
擁有我想要的東西就是快樂
認識一位我喜歡的人就是快樂

我的快樂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我很知足
我滿足我所擁有的一切
所以我會一直快樂到永遠
^++++^


親愛的老大
希望你的快樂也能簡單一點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