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2




我最近被這咖包燒的連作夢都在想念
真的真的好想擁有她哦!!

其實我明明是大包人
但很愛買小包來著
>/////<


我就缺一咖紅色的包包
老公~ 我可以擁有他吧!!





Aug 6, 2012




好久沒回去宜蘭了!! 
這天來去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是說.... 星期一還真多地方都公休的 >////<

難得回去
公婆開心的想要帶我們到處走走
想說去香草菲菲喝個午茶
結果公休!!

不過都特地來了
現場整理園地的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進去參觀了一下
空蕩蕩的沒有人還真不好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耍






Aug 5, 2012




Sweet's這次進了一件灰色的豹紋褲來著
我鼓起勇氣嘗試

媽啊~~ 也太有名模fu了吧!!

我一直號稱自己走歐美路線的
不過很多衣服我還真不太敢嘗試
很怕無法駕馭

我們家阿G一直鼓勵我要多嘗試
((雖然多半是她鼓吹我去試穿來給她笑一下.....

是說有在追求歐美掛的朋友真的要入手這款豹紋褲
連米蘭達姐姐也有一件藍色款的耶
實在太好看了!!
真開心我能擁有她 ^+++^


韓國休市了!!
千千家這次很多單品完全是限量來著
好多我好喜歡的東西都沒得買
((因為我是super vvvvvvvvvvip >/////<

有喜歡的朋友快去瞧瞧吧!
Sweet's 






Aug 3, 2012



我們家先生的大學同學從大陸回來
大伙相約在台啤346瘋狂暢飲生啤

是說..... 也太High了吧!!
一群人又叫又跳的
還爬到桌椅上猛跳
有一個胖外國佬也有樣學樣的爬到桌子上跳動
我一整晚都在期待椅子斷掉 ((大誤

這個爸爸超酷的
硬要揹著Baby玩耍
是說這Baby也太酷了
這樣也睡得著

超級有肉的他 ^+++^
不過Baby就是要這樣才可愛







Aug 2, 2012

颱風天真的好適合懶在家裡哦!!
是說這個颱風也太囂張了吧!
風雨大到一個誇張
我家庭院的樹都快要跌到了

可憐的阿G也因為台灣大風大雨的被迫多留在韓國一天
好想念她哦~~~~~





颱風天就是要待在家裡狠狠的看上一輪DVD才行
這個時候就不能少了ice cream這個好朋友

雙聖冰淇淋一年一度的買一送一的活動終於來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哦!!
這回一口氣買了2 SET
開心極了



我家的冰箱一直很孤單
不過最近熱鬧極了
滿滿的冰品和水果的
這個夏天也太開心了吧!!
^++++^





買一送一的活動到8/5為止
喜歡吃ice cream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我要繼續抱著冰桶看DVD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