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八百年沒來乾杯了!!

還是少女時 >/////<
很喜歡乾杯熱鬧吵雜的氣氛
晚間八點一到的乾杯time
以及有點另人害羞但又期待(大誤)的親親五花肉


哈哈~ 回憶年少時光真的好催淚哦!!
((哭點是.... MD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一下子就年過三十了....






七月下旬
((又是七月的事!! 哈哈~金拍謝! 我正在趕進度.....

咱們鼠媽一家子北上來玩耍
分隔南、北二地真的好難得才能見上一面
超感謝她特地排除萬難的來和我及阿菲玩耍


第一天晚餐原本計畫要來去吃兔子餐廳的
不過訂位訂到八點
我們六點多就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臨時改變主意來去吃燒肉
沒想到很lucky的訂到了七點的乾杯
於是~ 這天我們佯裝少男、少女的來乾杯胡鬧了
^++++^






我很喜歡鼠媽一家子
三月和老大去高雄玩耍時
鼠媽及鼠爸還特地抽空帶我們去吃飯、看夜景

隔了好幾個月才又見面
連老大都想念起鼠爸了






鼠寶這小傢伙也愈來愈大了
他有時會帶著微笑默默的看著我
哈哈~ 是迷戀C阿姨的意思嗎?
^++++^


鼠寶超可愛的
叫我Cyndi姨時,最後那個姨子總是會不見
我每次都笑說我和鼠寶是同輩份的








和鼠爸吃燒肉最開心了
不管是什麼食材
他都有辦法烤的非常美味

哈哈~ 只動口不動手的燒肉真是無敵美味啊!








牆上滿滿的照片都是為了獲得親親五花肉
我們這天也派出嫩男和少婦出馬






不過鼠寶這傢伙看似比較愛啾他的色姨姨
^++++^






來乾杯吃燒肉
乾一杯是一定要的
我討厭喝啤酒
點了我最愛的甜甜的柚子沙瓦
((每次都被笑說這根本是果汁嘛~



星期五又是咱們少女喝一杯的歡樂時光
哈哈~好期待哦!!
((是說有Dress code嗎?






我最愛的阿菲菲
真開心這段時間有她在台北陪我一同到處玩耍

突然想到等菲菲支援結束回高雄後去
我和阿千一定會很桑心的
>//////<

((不要走~ 不要走~







八點的乾杯time總是很開心
這回還多了迷你的啤酒先生陪我們一同胡鬧
開心極了


((PS. 真的不是我太高哦!!





以上~ 
青春熱血的乾杯time 



((肚子餓了我.....
arrow
arrow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