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HK小旅行遊記一整個難產中>////<
我好不會寫這種旅行記錄哦!!
還是敗家的我最行^+++^
但是很想多年之後除了照片外,還能有多一些文字來回憶遊行的美好
我正在努力中(握拳ing

不過最近不小心又悄悄的規畫八月和老大一同再戰HK
我看乾脆二次合起來一起寫好了
哈哈哈~




那麼就先來分享還熱騰騰的花東部落知性之旅好了
不免俗的第一篇一定要從簡單的開始寫
^++++^





七月中旬
我和老大去了一趟花東玩耍

這次的旅行很不一樣!!
沒有都市的繁華
有的只有原住民朋友的熱情
我覺得是一次非常美好的旅行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花東感受一下原住民文化
記得!! 小米酒肯定要多喝幾杯的啦~






短短二天的行程
我們體驗了好多好多在都市沒辦法感受的事物
雖然曬的黑嚕嚕的回來
不過真的很值得啦!!





Day 1

交通:火車自強號 274次 08:20
午餐:櫻之田野養生火鍋
景點:吉安鄉慶修院、如豐琢玉工坊玉石DIY、巴歌浪阿美族豐年祭表演
晚餐:陶甕春天百合
住宿:千禧山莊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2012 May.
Outer:Lovely C. 2012 May.
Bottom:H&M (六月香港購入)
Shoes:asos & keds
Bag:GOYARD






短褲肯定是出遊踏青的最佳LOOK

這件黃色的印花短褲是香港行的戰利品
我愛慘這件了
除了他很便宜之外
最棒的是他是XS號
哈哈哈~


雖然說花東的太陽囂張的狠
應該要穿長褲來防曬、防蚊蟲的
不過太熱了實在穿不住
還是短褲比較清涼

防曬這回事我們就交給安耐曬吧!!
((不過效果似乎不佳... 我還是黑嚕嚕了>////<









Day 2

交通:火車自強號 243次 17:45
午餐:布農族森林野宴
景點:單車慢步人文導覽、巒山森林博物館
晚餐:火車便當







What I wear

Top:Forever 21 (六月香港購入)
Inner:Lovely C. 2012 May.
Outer:Lovely C. 2012 Jul.
Bottom:Sweets shop
Shoes:keds
Bag:GOYARD








這一大片遼闊的草地也精采了吧!!
超想在這裡滾上二圈的
^+++++^


今年我特別偏愛黃色
買了不少黃色的單品
前二天又和千千買了一件螢光黃的素T
也是爆好看的






這件黃色的上衣也是香港的戰利品
是在銅鑼灣新開的永遠的21入手的

當初要去香港時,完全沒做任何功課
想說跟著菲菲走就好了
除了這家Forever 21我有認真做筆記
因為是可愛的Stacy特別和我分享的
怎麼樣都要去逛一下

哈哈~ 一整棟4、5層樓的,超級好逛、好買啊!!

其實我本來沒看到這件上衣的
是結帳時剛好有一位香港師奶return
我立馬叫港仔帥哥拿來給我瞧瞧
當場直接套一下覺得ok就買單了!!







這件上衣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側邊袖口沒有完全縫合
隨著身體擺動會微微露出一點小手臂
但又不會完全露出肥肥的蝴蝶袖
貼心極了

今年很流行這種微微透肌的單品
我因為很喜歡也買了不少
不過很多設計都是直接挖一個大洞讓肩膀、手臂直接跑出來見客
穿來實在顯壯啊~ >/////<
這樣一點點的透肌剛剛好!!


阿千家的鉚釘牛仔短褲也是超熱銷的
六月一上架我馬上就逼著他幫我追加一件
好看極了

牛件短褲配上黃色上衣及內搭小背心
多層次的穿搭不較不會顯的單調啦!
超級適合踏青的







以上~ 就是二天一夜花東部落知性之旅的小穿搭
這種輕鬆休閒的LOOK我愈來愈會駕馭了!!

老公~ 我們接著還要去哪裡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