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香港回來都快要一個月了
連個影都還沒生出來
早在香港時就開玩笑的和菲菲說我乾脆"引用"你的文章好了
哈哈哈~ 結果這小妞真的已經分享了好多好多
還有可愛的朋友說每天都期待著HK遊記,結果每每都落空
害他只能先去菲菲那裡瞧瞧

哎~ 實在是回來之後小小忙碌了一會兒
Lovely C. 2012 Jun.的單品出貨進度又卡住
貨沒出完心裡小小煩悶
好加在昨天已經大量到貨完畢
開心ing~

第一篇就來先來小小分享一下三八兩朵花香港小旅行的outfit吧!
((你們也知道這種簡單的我最會寫了~ 
難的就留到後面吧!







Day 1

航班 :CX 403 09:20
住宿:Madera Hong Kong Hotel 木的地酒店

早上一個人勇闖香江
獨自一個人在香港的街頭慢步

說是慢步實在太誇張了
因為我根本是去逛街的
香港的交通很方便,要去哪裡都不難
我一個人買的超開心的

一個逛到傍晚才和菲菲在飯店裡會合
看我都會逛啊~ >///////<






What I wear

Romper:Sweets shop 
Top:Lovely C. 2012 May.
Outer:Lovely C. 2012 May.
Shoes: Tory Burch
Bag:BV







搭飛機一定要穿的輕鬆舒適才好入眠
雖然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但還是要睡飽飽才有體力逛街啦~

romper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上廁所有點麻煩啦~

這件romper是千千家的單品
一看到我就嚷著要穿去HK玩耍
人高馬大的我很難買到適合的連身褲
這件剛剛好~

飛機上的冷氣強的不像話
隨身帶一件外套是一定要的
還有什麼比牛件外套更適合ㄋ
只是到了香港之後天氣熱的很,完全穿不住啊!




這款romper還有綠色的
當初一直很猶豫要選哪一色
後來選了基本款的黑色

不過太好穿了
我想要把綠色也納入我的衣櫃了
>//////<







Day 2

起了一大早和菲菲HK的友人Ivy及他可愛的寶貝Alvis見面
一同去蘭芳園吃早餐
再去中環逛逛
隨後還去了東方文華酒店午茶






What I wear

Top:韓國自購 (八百萬年前買的)
Bottom:Sweets shop 
Shoes: Simply Vera Vera Wang
Bag:BV






在東方文華酒店附近的這棟建築
好像是法院還是什麼的? 
Ivy有和我們介紹,不過我完全忘光光
>////<

這棟建築拍適合拍照的
我們三個人在這裡瘋狂玩耍


黑白格紋短褲也是千千家的單品
今年很流行印花褲
我不敢挑戰大花款
於是先小小的嘗試一下格紋短褲
配上基本的素色上衣
吼~沒想到會這麼的好看
((害我在HK馬上買了二件印花褲......

我真的超級大推這件黑白格紋短褲
身邊的姐妹們也人手一件
不確定千千那還有沒有現貨
有興趣的朋友請去問問她吧!








Day 3

航班 :CX 468 20:00


三八兩朵花的小旅行只有短短的三天
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一天我們把握時間瘋狂吃美食、瘋逛買東西

香港真的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無限循環






楊枝甘露超好吃的
我連續吃了二天

((翠華的奶油豬仔包我更是連三天都嗑上一份啊~~~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Lovely C. 2012 May.
Outer:Lovely C. 2012 May.
Shoes: Simply Vera Vera Wang
Bag:BV






這件上衣之前有分享過同款黑色的
【私服日記】Jul. 10, 2012 原來我也可以當黑色人

所有顏色都打包的壞習慣又多一鐵證
((小短褲也是三色通包,白色還額外多囤一件啊!! >/////<


不過不得不說這些單品都是萬年百搭的基本款
就算明年再拿出來穿一樣很好看
所以這種不囤貨真的說不過去啦!
是不是啊~







以上就是C小姐香江遊的三日穿搭
每套都很輕鬆舒適,非常適合走跳用

久違十多年再次去香港
什麼都覺得好有趣哦!!
好想再和老大去一次哦!!


對了~有發現這三天都有Sweets shop的單品嗎?
哈哈~ 千千家的東西真的超級好搭配的
害我一直不停的買
連千千的阿豬都說C哥會不會買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