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哦!
咻的一下就到了六月的最後一天
回顧過去的半年
過的還挺精采的
尤其後面幾個月更是自在快樂
期許今年的下半年會更棒
((但我要開始清心寡慾不再亂買了.........






一早起床太陽很囂張
和老大撒嬌說想要出門踏青去





這傢伙最近也過的很開心
還給我追起韓劇來了
((王世子他看的進度比我還多啊.....))








好久沒來淡水走走了
淡水老街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了
哈哈~ 是太久沒來了嗎?








這天真的好熱好熱
不過穿新衣出門踏青還是好開心


What I wear

Top:Stradivarius (香港購入)
Outer:Lovely C. 2012 Jun. 長版薄外套 灰
Bottom:Lovely C. 2012 Jun. 藍色小花褲裙
Shoes:Keds
Bag: BV


就說這套真的很有出遊的fu吧!!







還件長版薄外套我個人愛慘了
三個顏色通通打包

材質是棉質的
即使在大太陽底下我還穿的住
((當然裡面肯定有冒汗的啦!!))

是說~ 有朋友問
這件外套會不會太長?

噗ㄘ~ 啊長版外套就是要長啊!

嬌小的朋友也別擔心
我有個小哈比的朋友穿這件長版外套+牛仔褲,再蹬上高跟鞋
爆炸好看的^++++^






很多朋友問我這雙Keds的小花白布鞋還買的到嗎?
其實... 這雙是去年買的
現在好像都沒有貨了
((還好我有多囤二雙>////< ))

不過今年還有出一雙新款
也很好看哦!
偷偷說~ 千千有打包哦!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她的穿搭吧!!







淡水老街有一家很大的阿原肥皂概念店
天氣實在很熱
我們進去晃了一下吹冷氣 >/////<

以往我只知道阿原是賣肥皂的
原來現在還多了面膜來著
聽說是這天才推出的新產品





小姐很熱心的幫我試用看看

這試用的小面膜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就是正常版面膜的mini版
Q斃了







隨便亂走進去的代價就是又拎了一袋才出來
>//////<

((不是說好只吹冷氣的嗎??))






還好這一袋還算便宜

面膜我買不起啦!
五片要價$1400多.....

咱們韓國的TONYMOLY的蝸牛面膜就好用到爆炸
(是說也是貴桑桑啦~ >/////<






但我們還是要支持正港的台灣貨
所以我買了一條牙膏
((哈哈~ 好弱.....


而且買他的理由很好笑
因為我們家牙膏剛好用完了
^+++++^






淡水實在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隨意取景都很有美感






河堤周圍拓寬了
感覺很舒服
很多人都在這裡散步








曬著太陽心情真的好好
連我尪也感覺到我的開心

((因為這傢伙大膽的忤逆我卻沒有被我揍飛,他著實的有嚇一跳 ^++++^ ))






走累了
排隊買串花枝丸

其實.... 這才是我們來淡水的目的
我們二個實在是很容易為了吃某樣東西大老遠的跑去
 ^++++^






現炸的花枝丸好吃極了
一定要狠狠的灑上滿滿的胡椒粉和辣椒粉
多到吃的第一口還會被嗆到的那種
但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啦!


15元的花枝丸就可以滿足我的小小快樂
吼~ 人生怎麼會這麼美好啊!
哈哈哈








完成今天的目的了
準備回家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