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Day 2


沒有計畫
沒有目的地
隨意開著車在路上閒晃
開到哪覺得順眼就停下來走走


第二天的第一站我們閒晃到漢神巨蛋

我好像有著雷達
怎麼樣都有辦法繞到逛街的地方 







在這裡隨便吃個午餐
然後找個地方坐坐
因為這傢伙又要稍稍處理一下公事了!!


是說這二天老大的電話真的是接不完啊~
晚上回到飯店還要收mail、處理公事
明明是休假來放鬆的
這傢伙的事情還是一大堆
搞得我實在很想爆走

不過好在高雄的天氣很好心情自然也就好
這傢伙也懂得要找個地方把我餵飽飽
所以大致上這趟旅程還算和平啦!!







金礦咖啡雖然台北也有
不過我們被他的採光及美味的甜點吸引
於是就選在這裡停留半刻

芭娜娜巧克力蛋糕真是要命的好吃
回到台北這二天一直很想奔去台北的門市瞧瞧有沒有
好想再來一塊哦!!









明亮的採光真舒服
坐姿都不經隨意起來了

踩著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好穿極了

喜歡的鞋子我就會天天穿
唯恐雨季還沒來這雙鞋就會被我踩壞
於是悄悄的又order了一雙來囤貨 (噓~








這次旅行把塵封已久的60D帶出來玩耍

果然不常把玩,對他真的很不熟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過曝就是太暗
再不然就是沒對到焦


可惜了這台好相機
也可惜沒為這次的旅行多留下回憶

看來得去報名攝影課程了 >/////<











離開了漢神巨蛋後
我們繞到了珍愛碼頭

原來痞子英雄電影版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平常日的午後還不少遊客來此







呼~ 看到了我的愛車了

當初在看痞子英雄電影版時
看完只有二個想法
1. 我還是喜歡陳在天
2. 吳英雄開的那輛LUXGEN可以買

於是在買車的當下
這輛白拋拋的LUXGEN可是我的首選ㄋ
可惜車身過大我怕停車不易掌控
再者最大的因素是他喵的貴.... 我買不起 ((嗚嗚
於是只好和他說Say bye bye~

即然不能擁有,那留下倩影總行吧!






高雄的碼頭還真不少
吹吹風還挺舒服的
只是頭髮飛的像瘋子
((人家早上還特意去給人洗了一下說.....


站在碼頭邊望去可看見85大樓
下回再來高雄
我還挺想去住85大樓的日租套房看夜景說









晚上和鼠媽約會去
熱情的鼠媽及鼠爸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汕頭火鍋


好笑的是
我在電話那頭聽成"蒜頭"火鍋
還開心的和老大說我們要去吃"蒜頭"火鍋耶! 好特別哦!
結果... 老大冷冷的回我,是汕頭火鍋吧!
哈哈哈~ 蠢死我了!

謝謝鼠媽及鼠爸的熱情招待
下回我們再見囉!








這回來高雄
感受到好多好多朋友的熱情
大家都好貼心的給我好多建議
甚至還有些可愛的朋友還直接APP給我,就怕我沒有開心的玩到
謝謝你們!!

雖然很多地方來不及去
不過我都有認真筆記下來
下回再到高雄時,一定會玩的更開心的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我愛上了~
我今天很認真的和我阿爸說來去高雄買房子
不過他好像不想理我.....




高雄的朋友也很愛去瑞豐夜市吼~
已經有三個朋友來和我說那晚在瑞豐夜市看到我們
而且我終於明白老大為什麼會有偶像包袱了!! 
因為大伙都是先認出他來,才發現身旁的我
難怪這傢伙會這麼囂張....
看來我不能再捧紅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