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不能成行的小旅行
竟然倉促的在三月定案了!!


是的! 現在我正在南台灣享受台北久違的好天氣啊~



話說三月初真是要命的忙
先是和安妮姐又奔了一次韓國
回來後也是緊接著去拍照、試穿
接著把剛到貨還熱騰騰的香氛給包裝出貨
然後就和老大飆到南台灣了

呼~ 行程之趕完全沒有任何空檔!!
好在現在總算可以喘一口氣,好好享受這個小旅行啊!!


順便報告一下:
香氛幾乎都出貨完成了,除了事後追加的朋友及少數到貨不足已mail通知的朋友們請再稍為等一下哦!!
訂購satchel的朋友,泡菜國還在為我們備貨,請再給泡菜國一點時間哦!\
((以上都有mail通知,如未收到mail的朋友請再和我確認一下你的mail address是否正確哦!  ))






會這麼倉促成行是因為三月下旬老大又要開始忙碌了
再不把去年的特休休完就沒機會用了
於是硬是擠出幾天來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也因為這麼匆忙的決定
害我都沒時間好好規畫一下行程
只訂了飯店就開著車南下
到了高雄一時還真不知要去哪裡玩耍
於是悄悄的在FB上小聲問
沒想到不少朋友推薦我們到駁二特區瞧瞧
於是我們就順應民意來玩囉~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和台北的華山感覺挺像的
都一樣很適合拍照啦~
我看每個到此一遊的朋友們都是瘋狂的按著相機


我和老大也是啦~ >/////<
瞧瞧我家先生模仿大港口的財哥是不是超級像的!!

這傢伙說他現在有偶像包袱,但明明他扮醜角最適合啊
在東區or北市各大百貨巧遇他的各位朋友,請不要再稱讚他帥,讓他有著莫名的自信心了!! 
拜託~









駁二藝術特區裡的撥撥橘裡販賣的東西都好可愛哦!
還有很多手繪風的明信片
超好看的!!


這裡還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哦!
喜歡出遊寄明信片給自己做紀念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是說....
商店裡是不能拍照的啦! 
我們實在是太HIGH了沒有注意到
拍了幾張之後被小姐很客氣的制止...
真是拍謝啦~ >//////<












駁二特區的戶外真的很有趣
光是這個背景我和老大就玩瘋了






先是趕著要去搭火車~







然後又是假裝坐在梯階上逗弄貓咪

猛一看有沒有很像是真的?
是說還真有朋友以為這是真的說 ^++++^












另外這個大黃蜂也超COOL的
(他是Bumblebee沒錯吧??)







我和老大光是這個借位拍照就玩很久
雖然沒有很到位
不過還真的很有趣

((誰來教教我們技巧在哪裡啊?))









謝謝高雄的朋友介紹我們偌駁二特區玩耍
我們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午後
謝謝妳~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步調也很緩慢
讓人有充份休息的感覺
真的好想好想搬來這裡生活哦!


那個.... 親愛的老公
我們可以時常來高雄走走嗎?








 高雄真是太讚了! 二個人隨便吃個粗飽也才1佰多,怎麼會這麼另人開心啊~
 怎麼都沒有人提醒我瑞豐夜市太精采了!! 我在這裡徹底淪陷了.... 看來會肥個3公斤回台北吧!!
 是說還有什麼好地方一定要去啊? 高雄的朋友快來和我分享啦~ 我想搬來這裡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