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了一趟六福村玩耍

八百年沒去了
上一次去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要不是前一陣子廣告一直強打星光票只要499
我還真不會想起六福村








是說太久沒來了
剛到時還挺興奮的
拿著地圖不停的說要玩什麼





阿拉伯皇宮我幾乎沒什麼玩
因為會暈的我都不敢
很怕暈了後面就沒戲唱
所以只和神燈拍個照代表我有來過!!







這個moment我們在等待大怒神
我們去的這一天是星期一
可能是因為沒有表演的關係,來玩耍的人真的不太多
每個設施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很久







大怒神是我很想念的
我還誇口和老大炫燿曾經一口氣連坐大怒神6次!!


我們家先生看著機器上去又下來的
他很納悶這有什麼好玩的
不解我為什麼會曾經連坐好幾次??




只是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青春無限美好的過去
孰不知隨著年紀增長,膽子也愈來愈小啊~

隨著機器上昇的速度,恐懼慢慢佔據
然後馬上down了下來
速度之快連尖叫都來不及
下來之後有股淡淡的空虛

連我都不經問自己年經時到底在耍什麼蠢啊?






火山歷險也是我以前很愛玩的
雖然會被濺起的水花淋溼
但這可是曾經被我列為六福村必玩的No. 1

不過人老了真的很不中用
我嚇死了~~~







不過好笑的是玩玩就算了
完全忘了剛剛那一瞬間的害怕






笑傲飛鷹我就完全不行了

光是聽到機器運轉的聲音我就怕了
我一直鼓吹我們家先生去玩
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直和我撒嬌說要和我一起玩才好玩

經不起甜言蜜語的誘惑
硬著頭皮排起隊來
結果到了坐上椅子的那一刻我落跑了.....

於是我們家先生就孤拎拎的一個人挑戰
下來之後我問他會怕嗎?
結果這傢伙完全沒在怕的







雖然這次去玩什麼都會怕
但心情整個大好

尖叫過後感覺所有的不開心全都不見了






這傢伙工作之忙碌的
難得有空可以帶我來玩耍真好

希望我們家先生也可以藉著這次玩耍可以把壓力拋到一旁
雖然不能幫你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但吃喝完樂我很會啦~


下次我們去挑戰九族文化村和劍湖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