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曬完太陽回來後
總是會懶個幾天
不過這次我好像懶的太過火了....

我想~ 這一切只能怪澎湖的太陽太犯規了






月中,和老大去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
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澎湖

是說~ 澎湖是有二個太陽嗎??
怎麼會這麼這麼的熱啊!!









天氣一熱,爆躁鬼整個脾氣就來
我大概對老大飆了100萬次吧!!

還好這傢伙對我超好的
很能容忍我的任性
難怪我這麼愛他~







搭了早上七點多的機飛
原本想在機上補眠的
沒想到咻的一下就到澎湖了....

一下飛機馬上搭船奔去七美
然後... 我又暈了!!








在七美,我們騎著歐兜賣環島
那個太陽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有夠過份的~
新買的防曬第一天就用完了....


有名的雙心石滬原來在七美
看著他有股莫名的感動








藍天、白雲再加上一望無際大海
這樣的景色真的美呆了




我家老大的手臂線條很迷人吧!!
他很氣我每次都對著韓劇男主角的肌肉流口水
所以三不五時就躲在房間裡偷偷的練











第二天早上是在澎湖本島市區觀光

澎湖市區好小一個哦!!
每個觀光景點都好近








澎湖的建築為什麼會讓我一直想起鹿港小鎮啊













太陽真的曬死人了~

我忘了把我的阿花草帽帶來
頭髮都要燒焦了....













後來老大買了一頂草帽給我
才100元而已啊~ 
超便宜的!!

不過... 我強烈懷疑這是他買個自己的
因為他一直搶去戴...








吼~ 藍天、白雲的背景真的好適合拍照哦!!
但我忘了澎湖風之大的
一整個快要走光....
忙死我了~














這傢伙一直很想下去沙灘走走
不給他下去還給我賭氣來著~









看著照片竟然會想念起澎湖的天氣
但一想到會熱到融化,我又卻步了~








我好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街景
忍不住一直叫老大幫我多按幾張


































澎湖其實真的好美
但是天氣真的很不親切
很努力防曬,但還是黑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澎湖的
騎著機車在七美奔馳的感覺很舒服
吃不停的海鮮開心極了
夜晚的花火讓我哇個不停
海底裡的滿滿珊瑚印象深刻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