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記錄生活的每一刻
輕鬆的寫著發生的點滴
再回頭看時,心裡的記憶全都湧現






難得在台北市鬧區找到一家很不熱鬧的星巴巴
悠閒的坐在裡面,喝上一杯抹茶奶霜
開心極了








最近的心頭好

四月份去Bail時買的
沒有想像中的便宜,還被李小玫說買貴了
但我還是好喜歡
因為是老公送的






這孩子是個十足的工作狂
連休假日也要工作
唉~ 好久沒有一個像樣的約會了






買了一包好香好香的馬賽皂洗衣絲

貴死了!! 
但完全被他的香味給迷惑住
買了小小一包回來試用
結果.... 一整個爆炸香的
洗過的床單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害我又更賴床了 >///////<







布鞋是夏天趴趴走的好朋友
原本想二色都購入的
但.... 我相信黑色的一定會被我冷凍

於是我買了二雙白的








Smith & Hsu的scone是我的最愛

檸檬蛋黃醬的滋味更是一絕
每次去都想帶一罐回家
但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想,買回家後就完全不會去碰他
直到保存期限過了,才想起有他的存在......






這個三明治也很消魂
但我永遠記不起他的名字
每次去都要看著munu想個老半天才會知道









某天的中午
和安妮、阿銘媽一同午餐
這傢伙太犯規了
身材爆炸好的


阿銘媽~ 下次的主題趴帶我去見識一下好嗎??









參加了一場老大英國同學的婚禮

看到Melody很幸福的樣子
真令人開心啊~






送客喜糖是糖葫蘆來著
吼~ 我怎麼沒想到這個idea呢??

不過還好沒想到,因為可能還沒有出場
就會被貪吃的新娘嗑完吧!!!





有蜜餞的糖葫蘆超好吃的
一上車就被我火速的解決了
還吵著老大再饒回去多拿二枝..... (誤)







 


好久沒有去米朗琪了
星期二的下午人潮沒有weekend來得嚇人
等個幾分鐘就有坐位了
真開心~


不過我到底是多久沒來了啊
新menu的設計我好喜歡哦!!



 


Hello~ 草莓鬆餅
謝謝妳依舊這麼好吃
即使剛吃完火鍋的我們依舊馬上嗑光光


 

水果茶是永遠不變的選擇
不過存在著maybe有塑化劑的風險
硬著頭皮還是喝了
而且壞心的我還硬是分了一杯給李小玫
哈哈~ 我真是個壞丫頭







最近一個人出門都搭捷運和公車
穿著白布鞋最輕鬆了

然後我的腳曬的好黑哦!!
從澎湖回來後再看看怎麼救他吧!!






芭娜娜口味的pocky好吃極了
每天都要嗑上一包
回過神後才發現快要沒有庫存了

可惡 我買太少了~~

然後.... 包裝上那隻可愛的猴子為什麼不見了!!
我是衝著他買的耶~








晚上心情好
和老大下山宵夜去

假日都要大排長龍的太鼓判
平日的晚上親切多了







隨意點了些關東煮、燒烤....
還喝了杯梅酒沙瓦

開心極了~


不怎麼餓的宵夜竟然吃了$650....
哈哈~ 我們二人還真會吃啊!!






從小餐車到現在的居酒屋
和你當鄰居真開心~








大潤發買的拖鞋
草編很有夏天的感覺
我和老大拿來當室內鞋
感覺好涼爽

一雙才48元,超便宜的~












有很多可愛的朋友來問我這個月NiNi Shop的清單是什麼
懶鬼上身,就加減寫在這裡囉~




這個月我走夏日繽紛休閒風
買的都是可以出去玩耍走跳的LOOK


螢光黃的背心我一看就喜歡
繽紛色彩很適合黑嚕嚕的我





隨意配上白短褲or牛仔短裙就好好看哦!!
亮色系的上衣一整個顯白啊~

((哦~ 對了!! 白色短褲是夏日一定要必備的,我又買了一件!!))






同款的桃紅色我也打包了
哈哈~看我又二色都搶來穿就知道我有多愛

我真的當是去試穿的 (誤~)






oversize的T-shirt是我最近的心寵
這件的質料超級舒服的
配上淺色的BF褲,好看極了~






這件BF Jeans真的好美好美哦!!
我要把她娶回來成為我今年夏天收藏的第三條淺色Jeans啦~






是說穿件件去澎湖玩耍會不會太假掰啊??
但我今年也好愛這種半長不短的洋裝哦!!







這件牛仔短裙也迷惑了我的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啦~





很多朋友會在事後問我的衣服哪裡買的
不過NiNi Shop每次收單後就不再追加囉~
有喜歡的朋友快去下訂吧!
這個月收單到6/5哦!!

NiNi Shop






 
這篇好亂寫哦!!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最近一直迷戀朴志軒的肌肉
昨天終於熬夜把他看完了
呼~ 怎麼那麼帥啊!!
不過看完後有股淡淡的失落感!! 

明天來看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