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天氣又熱又悶的,路上也到處都是人
完全提不起勁出門去

原以為沒出門東西會少買些
可惜購物慾望完全沒有減少
胡亂買也買了一大堆
房間的一角已經是一座小山了











很奇怪我不太喜歡拆包裏
因為討厭整理.....
一箱一袋的擺在那裡看起來整齊多了
反正要用到時再打開就好了啦~






不過最近那堆小山被老大盯上了
為了少被唸兩句
我決定了~
「一天整理一個好了」







今天打開的這玩意我買的很心虛
超怕被老大揍的....


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馬賽皂洗衣絲

之前我先買了一小包回來試用
沒想到超級好用的
於是用完後我馬上又購入2KG大包裝


香味超級銷魂的
衣服洗完後還有淡淡的香味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雖然貴死了人,但我還是愛上他了










櫃姐和我分享
用小紗帶裝一些洗衣絲,再放到衣櫃裡
衣櫃裡就會有淡淡的香味
於是我每一個格都放了一包
打開衣櫃香味就慢慢的散發出來
心情好極了








開心~終於決解一袋了!! 
不過我現在的煩惱是要去哪裡找一個大收納盒裝那2KG的洗衣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