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篇隨手記我似乎是寫上癮了~

可能是這星期剛好每天都有安排約會
所以才比較有動力記錄一下
不然待在家就是睡衣一整天的
((會有人想要看睡衣嗎? 哈哈哈




下個星期又要準備開始忙碌了
看來又要啓動休眠模式了! >/////<





Subject:與南台灣一枝花的Date

菲菲每次上台北總是忙碌的狠
但她不忘抽出一點點時間和我來個小約會
這回她剛好受邀去嚐嚐美味的Waffle
貼心的菲菲知道我是個貪吃鬼
於是帶著我一同去大啖Waffle

這件洋裝超級適合用來約會
頗有好女孩的fu
搭上長版的毛毛背心
吃再多也不怕肚肚被看見
揹上秀氣優雅的真皮鍊包
約會LOOK 完成





What I wear

Dress :NiNi Shop Jan. 2012
Top:NiNi Shop Jan. 2012
Bag:DAAD
((這三樣單品榮登我的最愛





DAAD的真皮鍊包是約會LOOK的首選
小羊皮的皮料質感超好
可惜斷貨了....
之前有不少朋友一直來和我撒嬌二手出售
拍謝!! 我捨不得拋棄她啦~ 
>///////<







MR. PAPA比利時鬆餅超級好吃的
小巧的份量很適合一人享用
下次我要帶老公也去嚐嚐

是說店家很大心的給我們準備二份外帶回去吃
結果我在千千的店等老大下班時忘了帶走
((阿雞妳吃二份會肥嘟嘟哦!!






每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謝謝妳總是會想到我
下回我們高雄見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