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李小玫的相機被他先生搞壞了
((我個人私心覺得他是故意的^++++^ ))

他們在survey要入手什麼相機來著
這天叫我把冰在防潮箱的60D拿出來借他把玩一翻




我們約在美麗華玩耍
平日的午後人潮不多
充當model的我比較不會害羞啦 >////<






美麗華的中庭設計我個人蠻喜歡的
通常老大去排隊買電影票時
我就會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







What I wear

Top:ZARA
Outer:Lovely C. 2012 May.
Jeans:Sweets shop 
Shoes:Tory Burch
Bag: GOYARD







前一天我在千千的工作室巧遇可愛的朋友Claire Ho
這身LOOK就是follow她的
((哈哈~ 我是copy cat))

簡單的T-shirt配上BF Jeans
再套上亮色系的外套
很俐落的打扮
我喜歡~







最近幾個月入手了好幾雙鞋子
其中TB最得我寵愛
實在是因為小羊皮超級柔軟的

吼~ 當初那甜滋滋的價格應該多入手二雙才是!
>//////<







李小玫玩上癮
幫我拍了一系列的寫真
這傢伙也太有潛力了吧!
隨便拍拍也可以把C小姐拍的這麼美
((哦哦~ 我也薏仁哥上身了!! 自己講都不害羞 >/////<







也不知是60D厲害
還是李小玫太的拍
又或者是model素質太好了?

反正我們在美麗華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當天一致認為不要拍到臉的照片最好看
>/////<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該垮的、該鬆的一個也少不了
要委曲大家看一個大嬸在那裡自戀也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以後還是都背影出現就好了.....












晚上原本想順路接老大回家的
這傢伙又臨時被事情絆住

於是我又溜到千千那裡玩耍
大家去吃了超級美味的紅酒乾杯


軟木塞上放著預約座位的名條可愛斃了




















話說我們家老大真可憐
每次要去吃好吃的東西時他剛好都在忙碌

不要再說我每次都拋下你自己去開心哦
是你自己沒跟到的哦!
^+++^












離去前
小月兒技癢
又幫千千拍了好多超級美麗的照片

吼~ 怎麼那麼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