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美麗的小花白布鞋是我新購入的心頭好






今天要一口氣拆四包
全都是白布鞋來著
我到底是有多熱愛她啊??








話說去年初在Gmarket買了一雙全白的白布鞋後
我就對白布鞋有著無限的愛
今年對她的愛更是熱烈
一口氣買了好幾款來囤貨






這雙就是我去年初買的第一雙白布鞋
當初會購入完全是衝著他便宜
好像才幾佰塊
買了之後也是堆在小山中好幾個月
直到某次去台中走跳才拿出來穿

((在iphone裡找到當時在等早餐時拍的照片,全新的鞋子白的狠))









這雙鞋陪我渡過了一年
大多是出去踏青郊遊時才會拿出來穿






今年四月時還踩著她去Bali玩耍咧~
不過這已經是她的告別代表作了.....






因為經過一年的催殘
她已經變得髒髒的了
而且還有些泛黃....

白布鞋的缺點就是每次穿出去回家後都要勤奮的刷洗
可是泛黃這件事真的無解

所以這個時候我已經悄悄的購入其他的新歡了!!












這款就是我今年購入的第一雙白布鞋

其實應該是第二雙才是
因為第一雙留在泰國曬太陽去了!!






這雙從大陸拎回來的
便宜的要命
所以我從泰國回來後馬上叫人再拎一雙回來囤貨



這次我和安妮姐去韓國時有去H&M小逛一下
後來發現這款好像是仿H&M的
因為幾乎一模模一樣樣的
連鞋墊的豹紋都相同
對岸的朋友們好像都稱之為"原單" or "外流品"
不過沒差啦~ 
反正好穿又便宜才是重點!!






這就是留在泰國曬太陽的那一雙啦~
哈哈~ 我發現我每次穿全新的白布鞋出門時都會拍一下她白的發亮的照片 







穿著她去餵小鹿班比吃長豆很冒險
因為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被班比的便便攻擊






吼~白布鞋真的很好搭耶!
穿褲子適合、穿洋裝也好看
難怪我這麼愛她













再來的這一款榮登今年的最愛
我買了第一雙後,因為實在是太方便又太百搭了
所以又默默的買了二雙來囤貨 >/////<






小流蘇及綁帶蝴蝶結是我愛的點
套腳式的超方便的
我幾乎每天都著穿她






我也為她第一次出場表演的模樣拍了照片記錄!! 

前一陣子我很熱愛搭捷運
踩著她到處跑超方便的





名模C出場表演時也帶著她一起去
流蘇小白超級稱職的
幾乎每一套都有她的戲份






九分牛仔褲和小白鞋是最佳好友
我最常的這樣穿了!
(懶人的最愛)





牛仔短褲更是不用說
不穿白布鞋還能穿什麼??






洋裝更是不用說啦

今年秋天我一定要買件漂亮的長洋or中長裙來搭配她
((歐妮都是這樣穿的說))







就連Smart casual的白短褲也超適合的
所以你們說說我又買了二雙來囤貨是不是很有道理啊!! 












這款是某次和老大去美麗華時買的
MUJI的長青款

我和老大各買了一雙
(噗~是情侶鞋哦!!)
不過至今都還沒拿出來穿過
純綷是囤貨用的!


樣式很基本
價錢其實不會太貴
但卻是今年買的當中最貴的二雙之一
哈~ 其他的都買得太便宜了啦!!













最後一款是上個月才買的新鮮貨
是美國品牌KEDS的







吼~蕾絲小花真的好Q哦!!
是我的新歡啦~
不過我還沒有機會帶她出場表演
我打算把第一次獻給漂亮的中長裙
((所以這又代表著我要開始認真尋找裙子的意思嗎??))








這款還有深藍色及灰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小白蕾絲

依我對小花喜愛的程度來看我可能要再來囤一雙才行!!












以上就是我今年買的幾雙白布鞋啦!
目前服役中的有二款,庫存生灰塵的有四款五雙.....

老大說我有病,買那麼多一樣的鞋子

吼~他真的不懂
雖然她們都是白布鞋
但我都能一一細數她們的不同點啦! 











買這麼多還是有遺珠

這款是蘋果星沙的
我一個閃神忘了去下標
結果她就下架了......

算了!! 無緣
反正今年也買夠了
我看到明年都穿不完才是......

















朋友丟了istyle365的活動給我看看

我被第二名的獎品給吸引了
於是上傳了整套NiNi Shop Sep. 2011的新貨及我的愛DAAD麻花包去參加比賽
可是大家都太強了.....






其實我不太懂穿搭
說穿了我只會選擇穿起來舒服又好看的衣服
但是第二名的獎品太誘人了
所以我還是衝了....


人家說輸人不輸陣
冰友們~ 快去幫我按個我喜番啦~

活動網頁在這裡



也鼓勵大家都去參加這個活動哦!
獎品也太讚了吧!!
就算是造型獎or幸運參加獎也給的很大方
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