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人在follow拆包裏這個單元??


有好幾個可愛的朋友來問我包裏拆完沒
噗~ 我還真的繼上個月的相立得相簿後就沒有繼續拆了
而且... 還默默的又增加了幾包


好吧! 那就應觀眾要求(?)
我就挑一個小包的來拆吧!





今年初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可愛的Sonny Angel mini figure
是2010年X'mas series

超級可愛的







共有四隻
我喜歡白色的
所以把白色的二隻買了下來

因為已經過X'mas了
也就沒有過節的氣氛
所以這個包裏也是放到一層灰.....





其實Sonny Angel mini figure在販售都是裝在盒子裡的
而且你不會知道買到的是哪一隻
我偷吃步上網找到有人在賣雪白組的

雖然少了拆封的樂趣
但卻可以買到我想要的






吼~ 那個小俏臀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腳底有年份
如果有在收集的人就可以知道這是哪一年出產的


((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是MIC的))











之前在Francfranc有看到好多系列的
每個series都有12+1隻
如果全部買起來真的很傷本
而且也不是每一隻都有得我的緣
所以通常都是看看就好

不過'10 X'mas series真的太可愛的
所以我就買下來啦~












這個是'08年的
只有圓滾滾的雪人有得我的緣







'09年的也很可愛
不過找不到了....




不知道X'mas series 2011會是什麼樣?
好期待哦~






燙了一個我無法駕馭的頭髮,心情很糟.....
明天要來玩二手拍,我要來去整理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