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第一張就來個這次首爾行的最佳戰利品







好久沒有去韓國了!!
上次去好像是三月吧??
其實也沒有多久,但實在是太想念韓國的美食了 ((還有泡菜國迷人的單眼皮男孩)) 
於是我又厚著臉皮跟著安妮姐一起去採買最新的秋裝了




說也奇怪
明明天氣還熱的狠
在台灣根本就沒有想要購買秋裝的慾望
可是一到Mall裡,我根本就殺紅了眼

除了陪安妮姐採買新裝之外
自己也偷偷的買了些私物 >//////<






這件牛仔短褲實在太銷魂了!!
我愛死了褲頭滾邊的小花朵,屁屁右側的口袋還有一段小碎花拼布
吼~ 我忍不住自己也現場買了一件
((拍謝啦~ 我先幫大家試穿一下囉!!  >//////< ))




牛仔短褲加上軍裝風格的薄外套,再套上一雙中筒靴
今年秋天這樣穿就對了啦~
((好有金娜娜的Style)







左側邊的皮帶環也有小碎花的拼布
一左一右不對稱的設計超俏皮














安妮姐是貼心鬼
買了vitamin water給我補充一下
噗~是喝了再上的意思嗎??









晚上拚命採買新貨
白天我們就到街上去走走逛逛

午後的一場大雨
我們隨意走進一間cafe shop躲雨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好濃的butter味
於是二枚貪吃鬼就忙中偷閒的享用了一頓超級美味的午茶



Honey butter bread真是太好吃了
安妮姐下次可以再帶我去嗎??






我是個壞丫頭
故意沒帶什麼衣服出門
所以搶先穿了NiNi Shop的新貨
po在FB上有朋友說這件衣服是我的菜
(哈~ Gloria你果然很懂我)










泡菜國的食物超級美味
我都說我好適合當泡菜妞哦!!
不過口味太重,難免會常常感到口渴
所以我們走沒多久就會買個飲料來解渴、潤喉

這梨子汁是我的愛
好好喝哦~
還有一點點梨子果肉
嗚嗚~ 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在超市裡有看到大寶特瓶裝的,好想扛二大瓶回來哦!!









DOOTA樓下的10*10很好逛
每次去韓國都會小買一些東西
真的好想好想去法國
看到法國的postcard忍不住買了回來

老大快點帶我去Paris啦~


前一晚拚到早上5點多
昏睡到下午3、4點才出門
素顏加上沒整理頭髮
哈哈~ 我好狼狽哦!







聽說DOOTA樓上的BEANS BINS的鬆餅很好吃
我們也來嗑了一份
上面的Ice Cream是Haagen-Dazs的
我吃的很開心







原來泡菜國的孩子們也會在牆上亂寫字

看不懂他寫什麼
不過看著又是ㅏㅏ又是ㅇㅇ的泡菜字就覺得好可愛






水蜜桃汁也是我的愛

在路邊小攤子吃碗阿珠媽現煮的拉麵
再喝上一瓶水蜜桃汁
呼~ 又有力氣再繼續拚下去了!!






連續三天的採買
我的手腕酸痛到炸
還好有我家先生的愛心貼布
我想他一定是知道我會偷偷買一堆來著



大紅行李箱裡滿滿都是NiNi Shop的新貨
差點合不上....
公斤數想當然一定是爆錶
我想搬運行李的先生一定很想踹一腳才是







小紅裡裝著我偷買的私物
才稍為清空的衣櫃又要FULL了


還買了些零食給老大
哈~ 零食幾乎佔了半咖行李箱
((這傢伙竟然給我order泡麵?? 他不曉得很泡麵很佔空間嗎??)







最後一天一樣是穿新衣來著
是我是自己買私物
小圓點有寫我的名字
一口氣買了二色

李小玫這件也是妳的菜耶
但我不分妳~ 哈哈哈







NiNi Shop這次的新貨美呆了
大家快去給安妮姐喊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