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這個名稱我好久不曾想起
要不是前一陣子上了新聞
我已經遺忘許久.....


不過好玩的是
登上新聞版面後,我竟然想念起八、九年前的滋味
於是興沖沖的去尋找記憶裡的味道







一天當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了
(不過我通常都吃不到 >//////<)







平日的阜杭人潮沒有假日來的誇張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也挺晚了
但就一個早餐店而言人也夠多了......











厚餅夾蛋就是我此行的目的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蔥花好像少了點
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我討厭蔥......)


二個人吃了厚餅夾蛋、飯團、焦糖酥餅、蘿蔔絲餅、豆漿、米漿
吃完之後老大不解的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來排隊
老實說我也不解?
不過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我可以每天早上都來上一份厚餅夾蛋
但其餘的就免了......
(冰豆漿之甜的,號稱螞蟻的我都吞不下去....)









細細咬著厚餅
讓我很想起八、九年前還是少女的我
唉~ 青春真的無敵啊!






哦~ 對了! 阜杭依舊沒有開立統一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