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只是單純和朋友吃飯
然後陪她去momo's march送修飾品
接著....
就不小心在人家店裡拍了穿搭
還不小心拎了一小袋回家







昨天的murmur就有提到
momo's march現在拍照上傳FB並打卡就以有300元的折價券

所以我們第一次這麼光明正大的在人家的店裡大拍照
完全不用偷偷來著
^++++^


momo's march的店面裝潢的好漂亮
就連門口處都很有感覺
((真的很適合拍穿搭>/////<







What I wear

Top:私物 (韓國購回)
Bottom:H&M
Shoes:Tory Burch
Bag:Balenciaga
Accessories:Lovely C.








素白T真的真的是人人一定要擁有的單品
不論配花俏的豹紋褲
或都是基本款的牛仔褲
都非常的好看







我完全是模仿了Danielle Lineker的LOOK
哈哈~ 我們都是歐美掛的嘛
>////<







不過啊~
素白T在挑選上還是要稍為選有一點微寬鬆的好
因為這件合身款的真的真的好貼肚哦
害我要一直吸氣縮肚

偏偏這天中午我們還去吃了美味的火鍋說.....






先插播一下
這件格紋絲質西外 就是我和阿千order的新貨
很有英倫風吧!!

不過這身打扮和阿千站在一起
我真的好像哥哦! 
>/////<






這個月我本來只想稍稍訂購二件就收手的
結果啊~~
千千和我強力推薦這件超級顯瘦內搭褲

一試穿後整個大驚啊~~
真的無敵顯瘦耶!
而且彈性之好的
連我這個高個妞穿來長度都ok哦!!

立馬緊急追加訂單.....







至於我在momo's march買了什麼呢??
((真的真的只有小小買哦!!





噹啷~ 就是這款極簡的單鑽古銅花鍊

很簡單的樣式
配上這天的ouftit也非常適合



這款共有二色:復古銅、復古銀
我和千千都買了復古銅的
年紀愈來愈大
現在挑選飾品都會往金光閃閃色系為主
^++++^






momo's march的照片都拍的非常好看
光看到照片都會被吸引

((不過有時候本人對沒那麼好看,所以還是去店裡試戴會比較好啦~ >/////<








本來時看看新品〈善變的女人系列〉
這天去的時候還沒有上架

不過今天上官網看已經上架囉!
看來還得再找個時間來去瞧瞧本人長的如何


 



是說前幾天momo's march粉絲團上傳的古董蕾絲手鐲系列大受注目
我們才剛打卡完,立馬收到好多app、line來問問實品看來如何

其實.....Nefertiti娜芙蒂蒂本人真的還好耶!
>/////<






到是年輕的維多莉雅有吸引到我
不過... 有點高攀不上啊~







以上
outfit & 小買物簡單分享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