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微涼
不時還下著雨
秋天真的來了耶~

((我好想念冷颼颼的冬天,請快來吧!!






女孩們的聚會少不了
是說這樣的鐵咖有好幾枚
下回應該全部湊在一起才是
哈哈~ 千千的工作室應該會被我們吵到炸掉
>///////<


每次聚會都是C妃我本人來選地點的 ((甄嬛 mode on ^+++^

是說....我雖然一天到晚到處亂跑胡鬧
但要我來選聚會的地點其實還挺難的
因為我對於吃的東西忠誠度之高的
喜歡吃的就會一天到晚去吃
所以口袋名單就那麼幾個

不過既然要我選了
那麼我就挑我愛吃的囉!
^++++^


這回吃的是kiki老媽
我超愛吃川菜的
不過礙於和英雄哥二個人來吃實在有點難點菜
所以這回和女孩們的聚會就私心選這囉~






和女孩約總是特別期待
前一晚還特別去給人洗頭sedo一下

((哈哈~其實是犯懶了.....






是說好久沒有捲頭髮了
特地請設計師幫我捲了一下
果然少了一些man味
不過好像多了一絲絲風塵味? ^+++^







戴了新購入的momo's march項鍊出門

單鑽設計簡約、經典
簡簡單單的就是好看






這款項鍊是我近期熱愛的存在感飾品中的例外
新寵嘛~ 怎能不愛
((雍正 mode on


Claire姐姐你也快去入手吧!!
是說咱們火鍋黨也太久沒集會了吧!!
天涼了非常適合吃麻辣火鍋暖一下
快來敲時間吧!






咱們倩倩小公主有點桑心

小女孩就是這麼可愛
因為不小心絆到椅子跌到了
結果被鄰桌的小朋友看到
覺得小丟臉而落淚

哈哈~ 和C阿姨一樣愛面子就對了 ^+++^






其實我們三大一小的來kiki實在也不太好點餐
少少點了幾樣招牌菜就夠了

酸梅湯是我每每來kiki都會點的
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

oh~ 真的好想吃麻辣火鍋哦!
酸梅湯和麻辣火鍋超絕配的







老皮嫩肉
無疑是kiki的招牌菜
超級好吃的蛋豆腐

一口一顆的好過癮哦!!
連倩倩也愛吃的好味道


是說... 我偶爾嘴饞時
會差遣英雄哥到山下的鹽酥雞點上一份炸蛋豆腐
哈哈~ 口味差很多
不過可以稍稍滿足一下貪吃C啦~








乾扁四季豆
微辣口感,非常的涮嘴
一口接一口的







蒼蠅頭
到kiki必點的經典招牌菜

是說... 很久以前我完全不敢吃這道菜的
因為我不吃韭菜的
我一直誤以為韭菜花和韭菜是一樣的 >////<
直到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不同部份的....

害我好久之後才知韭菜花之美味


是說蒼蠅頭真的真的好下飯哦!
咕嚕咕嚕的一碗白飯就沒了
之前胃不適,害我現在都減少進食的份量
不然還真想再來一碗白飯咧....






薑絲牛肉
超級有薑味的
牛肉也好嫩
好吃好吃~



其實kiki的餐點真的都不賴
下回人多一點時再去一次
到時滿滿點上一桌子
一定吃的超開心







吃飽喝足後
立馬衝到對面的微風逛逛

是說我們還真是熱愛微風百貨啊
一天到晚都跑來這裡胡鬧


這天.....
某G這傢伙提議來合照
在人來人往的百貨
找了一個平台用照機自拍
還真是害羞啊....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Sweets shop
Shoes: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
Bag:Balenciaga
Accessories:Lovely C.、Sweets shop、momo's march








今年的秋天特別的有感覺
九月的夜晚就已經微涼
晚上睡覺都不用開冷氣、電扇了


上衣是幾個月前買的
那個時候還是盛夏
長袖設計實在有些穿不住啊!!
於是藏在衣櫃裡好久
現在才有機會登場







雖說白襯衫我真的擁有好多好多
不過... 每一件都有不同的設計
所以每看到一件就想買一件

長版上衣近來深得我心
因為我不是坐在電腦猛網購
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
所以我的屁股肉和大腿肉之多的
這樣的長版設計剛剛好遮掩了我的缺點
再穿上一件超級顯瘦的Jeans

人人都稱讚的好身材其實就是這樣裝出來的
^++++^







這張照片的image其實是想和英雄哥表達
「我也很適合揹香香」

可以買一咖送我嗎? 
>/////<








下雨天除了雨靴之外
另一選擇就是膠鞋了

今年我竟然不小心買了三款(四雙)之多.....
(而且還默默增加中

實在是因為深深了解膠鞋的美好
又因為下折扣不買會搥心肝
於是庫存一直增加中


這雙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是八月再訪香港時購入的
當時下殺五折,折台灣不到二仟
再加上我的SIZE全港只剩一雙
於是非買不可

連我們家英雄哥都說我買的好啊!!








秋天這麼穿就對了!!
以上,簡單分享


甄嬛傳真的好好看哦!
是說... 華妃娘娘死了
只剩下討人厭的安陵容和奸詐的皇后
有點不想再追了....

懶了好久沒出門
也要開始振作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