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千千穿了一件很基本的素白T
配上藍色修身牛仔褲及這個月新品 格紋絲質西外
一整個好瘦好瘦
((立馬order了一件

想看有多瘦的人快去叫阿千拍穿搭


在還未拿到外套前
先來偷偷follow一下阿千的簡約LOOK





What I wear

Top:私物 (韓國購回)
Outter:Lovely C.
Bottom:Sweets shop
Shoes:ASOS
Bag:BV
Accessories:all by Sweets shop








每樣單品都很簡單
但配在一起一點也不單調


我把重點戲份留在鞋子及飾品上

這雙蛇紋的Loafer我很愛她
出場的次數很多
好穿又便宜
((不過好像沒什麼size了.... 





拜託請忽略我的肚子好凸 >////<
我已經有認真吸氣了.....





簡約穿搭只要用稍有存在感的飾品來點綴就很完美
這肯定是歐美人最愛用的技倆 (噗ㄘ


每年秋冬都會有很多大量的鉚釘單品

因為我是C哥 >/////<
如果再穿上有鉚釘的衣物真的會太MAN
所以我都選擇用有鉚釘的飾品來嚇趴一下啦

小小的重點搭配就很搶眼了!!







這手鍊是我的心頭好

我超級喜歡這種類似祖母綠切割的水鑽
目前已經收藏四、五款了
((持續增加中ing ^+++^



這款手鍊我可是等了好久才入手的
無敵的好看啊~

多層次的設計非常有存在感飾品的精髓
最適合簡約的穿搭了





這款還有項鍊來著
奇怪~ 我怎麼會忘了叫阿千也幫我拎一條....
((拜託下個月去KR時幫我再拎回來啦! 跪求ing










我會這麼喜歡存在感飾品是因為Wendy來著

她非常擅長用存在感飾品來點綴穿搭
每每看著她的outfit都好想全部擁有

上圖的鑽石項鍊我超愛的
不過那可是古董來著
>//////<







手上戴上一堆叮叮咚咚的飾品
好看極了~






這件迷彩軍外怎麼她穿起來這麼好看啊!
我上次試穿時還沒什麼感覺
明天立馬衝去再看一眼

((大離題.....







Wendy是個小個妞來著
但她的穿搭真的超級好看的

不論是率性LOOK
還是甜美女孩風
她都演譯的非常完美






最近常有女孩和我說
「歐美LOOK只有高個妞適合」

其實不盡然啊~

只要選擇合適的單品
突顯自己的優勢
任何女孩都可以是歐美Girl的


哪像我....
永遠沒辦法走甜美可愛風啊~
((淚奔....




以上,
簡單分享
明天要來去阿千那裡玩耍
她這回又帶了好多存在感飾品
來去搶購先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