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極短毫無誠意的私服日記
因為... 我又沒有靈感了 >////<

唉~ 實在是少時不用功啊!
只知道偷看對面棟的單眼皮男孩 ((長大後再次偶遇發現其實他長的有點醜....
再不然就是和同學傳紙條聊天來著

現在想來那段年少不懂事的歲月還真精采啊
哦~ 不是啦!
是應該要多念點書的....








What I wear

Top:某年從韓國自購
Bottom:Lovely C.
Shoes:SF / VARINA
Bag:BV








為什麼我標是下"意外的收獲"呢?


去年結婚前有小小裝潢了一下房間
當時特別訂製了一個超大的衣櫃 (360cm寬)
沒想到經過一年多的時間
我的大衣櫃早就已經爆炸了

心血來潮時
我就會把比較少穿or買了一段時間根本沒穿過的衣服整理到另一個空間暫放
最近想要稍稍來整理出清來個二手拍的
沒想到就翻到這件上衣

我想... 當初會把她歸類到不穿的理由應該是"黑色"的關係吧!
畢竟我成為黑衣人也不過這幾個月的時間而已







再次相遇
對她的愛意遠比購入時的熱烈

其實當初會購入是因為想要同款的米色
但你們也知道泡菜國的歐妮們怎麼可能那麼好心的讓你只拎一件走ㄋ
為了要擁有米色款
於是把這件黑色的也一併贖回

沒想到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當初那麼熱愛的米色
在這件討人歡喜的黑點點再次出場的那一個moment
徹徹底底的被打入冷宮了

((難怪英雄哥總說猜不透我啊~~







黑與白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而灰色則是他們的孩子

哈哈~我把一家人全穿在身上耶

((手上的那二袋一樣是英雄哥的!  他連續買了二天.... 





打完收工
養病去 >////<


BTW~
我的胃脹氣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FB、What's app、Line以及這裡都收到好多朋友的關心
嗚嗚~ 我也太幸福了吧!
謝謝你們







被打入冷宮的米色點點
有人想要認領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